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台天娱发声明 聚友网为快女唯一歌迷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5:22  新浪娱乐
湖南台天娱发声明聚友网为快女唯一歌迷俱乐部

湖南台暨天娱发表声明截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25日),湖南电视台暨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声明发出声明,重申09快乐女声官方歌迷俱乐部的唯一排他合作伙伴为聚友网。

  针对近日有某网站自称为09快乐女声官方社区的情况,湖南台暨天娱今日发表声明,重申09快乐女声官方歌迷俱乐部的唯一排他合作伙伴为聚友网,

  其他任何以官方歌迷俱乐部身份出现的网站均未得到授权,均属侵权行为,并表示将会对侵权的网站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声明原文如下:

  声明 

  湖南电视台暨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声明:

  09快乐女声官方歌迷俱乐部的唯一排他合作伙伴为www.myspace.cn聚友网,其他任何以官方歌迷俱乐部身份出现的网站均未得到授权,均属侵权行为,湖南电视台暨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