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美国旧金山开赛 韩红师妹最抢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5:28  新浪娱乐
红歌会美国旧金山开赛韩红师妹最抢眼(图)

李佳娜

红歌会美国旧金山开赛韩红师妹最抢眼(图)

黎浩亮

红歌会美国旧金山开赛韩红师妹最抢眼(图)

79岁的红歌手史远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09中国红歌会海外赛区的红歌选手经过9个多小时的鏖战,红歌20强顺利诞生。海外赛区的20强中囊括了老中青三代,其中,歌手韩红的同门师妹李佳娜以靓丽的扮相和嘹亮的歌喉,在所有参赛选手当中显得最为抢眼。

  老中青三代齐唱红歌

  据了解,由于这是中国红歌会首次在美国旧金山设立唱区,因此,该唱区的海选得到了当地一些著名的华文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纷纷以大篇幅给予了报道。旅居当地的华人华侨得知这一消息以后,纷纷报名参赛,21日参加比赛的选手囊括了老中青三代人,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当中有很多选手是从其他州专程飞到旧金山的,他们没有别的要求,名次对他们来说也不重要,他们想的是在舞台上唱响红歌。6月21日的比赛,从上午10时开始,直到晚间7时半才结束,经过多轮鏖战,最终产生了20名优秀红歌选手。

  韩红师妹抢眼

  在当日选出的红歌20强中,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身为著名歌手韩红同门师妹的湖南妹子李佳娜,显得异常抢眼。昨天,中国红歌会海外唱区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当李佳娜身穿苗族姑娘的装扮刚一出场,其靓丽的扮相便让人感到眼前一亮,而她演唱的一首《阿妹出嫁》,更是让人有先声夺人的感觉,其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和极富表现力的舞台魅力,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所有观众,从而成功杀入该赛区的红歌20强。 

  另悉,海外赛区的红歌20强将于6月27日再次登台一比高下,最终将有两名幸运歌手拿到通往“红歌英雄汇”的红歌通行证,之后,这两名红歌手将于7月中旬前往南昌,与国内五大赛区和多个赛点决出的优秀红歌手一起,共同角逐09中国红歌会的十大红歌手和红歌总冠军。(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