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onder Girls空降北京 当场迷倒主持人徐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7:20  新浪音乐
WonderGirls空降北京当场迷倒主持人徐睿(图)

徐睿和Wonder Girls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当红女子组合Wonder Girls空降北京,在北京召开了其专辑发行及演唱会发布会。此次活动是由J.Y Park为在中国有着超人气歌曲《Nobody》 的演唱者Wonder girls与CCTV风云音乐频道共同举办的。此次活动中J.Y Park与Woder girls也演唱了经典歌曲《Nobody》、《Tell me》等,以及简短的粉丝见面会。

  在发布会上主持人徐睿也更是高调以嘉宾身份出席,在看到这五位漂亮女孩将自己的当红曲目《Noboby》献上后,当场笑称自己被Wonder girls即性感又可爱的气质迷倒了,并以其风趣的主持风格逗得五美女开怀大笑。

  在此发布会上Wondergirls也亲授了《Nobody》的舞步,令台下粉丝几近疯狂。此次的发布会预示了Wonder girls进军中国的决心,而CCTV风云音乐频道的开播也为中国流行音乐打造一个发布新歌的多媒体平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Wonder Girls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