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PK雪村俞晴不力 夫妻搭档喜获开门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8:03  新浪音乐
蔡依林PK雪村俞晴不力夫妻搭档喜获开门红(图)

庆功酒封面

  新浪娱乐讯 唱片销售不景气已经是业内不争的事实,但这些都依然阻挡不了那些真正做音乐,把音乐当做生命来经营的原创音乐人。昨天从广州影音销售排行榜传来好消息、在经历一波三折,原创音乐人雪村和妻子俞晴(莫妮古丽),连续推出的《庆功酒》专辑和《美女财福到你家》合辑,上周双双登上流行音乐销售TOP榜单前5的好成绩。天后蔡依林的《千面天后全记录》则仅仅一位之差屈居第二,《美女财福到你家》合辑也趁胜追击紧紧跟随。

  据介绍、音乐人雪村和妻子俞晴(莫妮古丽),本次推出的《庆功酒》专辑和《美女财福到你家》合辑歌曲创作基本全部由雪村独立完成,甚至在制作上也是雪村一手把关。

  新专辑《庆功酒》和合辑《美女财福到你家》雪村不但保持了他一贯特立独行的“音乐评书”风格,更在歌曲中加入了时尚电子、POP、RNB、甚至音乐中还加入了京剧和戏曲元素,就象一位资深电台DJ所评论的那样,在中国有两个音乐人总是让人捉摸不定,一个是中国第一摇滚音乐人崔健,一个是音乐评书创始人雪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雪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