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黎晖遭“围攻” 曾轶可怪论救驾:走音也好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2:00  信息时报
沈黎晖遭“围攻”曾轶可怪论救驾:走音也好听

曾轶可为走音自辩。

  信息时报讯(记者 伍世然) 湖南卫视2009快乐女声昨天在长沙举行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快女”全国十八强集体亮相。在昨天发布会上,曾轶可和评委沈黎晖因包小柏“离席门”事件成为全场焦点。

  在提问阶段,第一个向沈黎晖提出的问题就颇具讽刺意味,“您刚刚说轶可可塑性很强,请您以亲身经历来说一下,有没有把一个走音的歌手包装成合格的歌手的经历?”沈黎晖听罢提问表情有些尴尬,“比赛不是一个结束,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我想告诉大家在未来的歌坛有无数的可能,我是在坚持自己的标准。”

  沈黎晖的回答得不到在场记者的认可。这时曾轶可“勇敢”地替沈黎晖解围:“这个问题是我个人的问题,我只是在跟着感觉走。有一句话是:跟着感觉走,走音也会很好听!有些问题当时问过就够了,之后就慢慢忘记吧,顺其自然,希望不要太为难沈老师!”曾轶可“金句”出口顿时一片哗然,有记者甚至私下打趣说这句话很有潜力成为网络流行语。

  此外,有报道指曾轶可等3名选手的原创参赛歌曲涉嫌抄袭,曾轶可的《狮子座》抄袭歌手许嵩的《星座书上》,曾轶可澄清:“《狮子座》跟《星座书上》只是有些相似而已,我可以对天发誓,绝没有抄袭,《狮子座》是我的原创歌曲!”

  “快女”总决赛

  今晚登场

  昨日,湖南卫视还宣布何炅汪涵将担任主持,十家唱片公司的老总则组成专业评审团,25位观众和6个网站的代表则组成大众评委团。“快女”总导演马昊介绍,“快女”全国总决赛第一场将在今晚(26日)开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黎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