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小柏确认不会参加选秀节目 将出书拍戏做音乐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针对上周的“离席门”事件,包小柏已于日前(6月23日)在台北召开说明会,并表示因为个人单方面原因暂停快女的评委工作。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包小柏所属的公司“当然娱乐”昨日发出正式说明,再次确定包小柏不会参加其他选秀节目。

  有关包小柏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当然娱乐”表示,包小柏还有三部分的工作要完成。一是新书,是根据包小柏的经验编著的一本娱乐工具书;二是戏剧;三是音乐制作,包小柏将完成已接洽的音乐制作工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