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赚1.1亿美元成“吸金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4:05  广州日报
麦当娜赚1.1亿美元成“吸金王”(图)
冠军麦当娜
麦当娜赚1.1亿美元成“吸金王”(图)
亚军席琳-迪翁
麦当娜赚1.1亿美元成“吸金王”(图)
季军碧昂斯 

  本报讯 麦当娜最近喜上眉梢,除了成功领养马拉维女童梅西外,前日《福布斯》杂志公布过去一年收入最高歌手排行榜,麦当娜也以1.1亿美元称霸。而且,该榜前3名全被女歌手包办,席琳·狄翁和碧昂丝分居第2、第3名,硬是把其他男歌手比下去。

  《福布斯》根据歌手们从去年6月至今年6月的各项收入综合统计,列出吸金最多的前10名,麦当娜靠着“火辣&甜蜜”全球巡演,以及专辑版税收入,稳占收入排行冠军。

  麦当娜事业得意,爱情更不寂寞——她的巴西小男友吉萨斯·鲁兹成为Dolce & Gabbana新的走秀模特儿,近来还传出麦当娜要去拜见男友的爸妈,显见两人关系进展不少。

  紧随麦当娜的席琳·狄翁的唯美情歌和碧昂丝的动感火辣各有所长,两位天后分别以1亿美元和8700万美元位居歌手收入排行榜的亚军、季军。

  除上述3位天后外,布鲁斯·史普林斯汀、肯尼·薛仕尼、酷玩、AC/DC、雷可福磊斯乐团以及老鹰合唱团、托比·凯斯、邦·乔维、戴维·马修乐团等也榜上有名。

  (宗 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