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总决赛赛制进度太慢 徐静蕾抄刀十强MV

  每周一场比赛,每场比赛仅晋级一人,如此折磨人的就是“快乐女声”的总决赛赛制。昨天,“快女”全国总决赛举行了新闻发布,除了最关注的评委人选确定为高晓松、黄国伦和顺子,今晚即将打响的第一轮比赛的赛制更是让人看得一头雾水。据了解,今晚的比赛只会产生一名选手晋级十强,而十强出炉之后,每周一场的总决赛也只会淘汰一人,直至最后冠军的诞生。如此“裹脚布”一样的赛制,难怪很多观众大呼:“急死个人!”

  评委鸟枪换炮

  包小柏走高晓松来

  总导演马昊首先透露了总决赛的主持人阵容,由何炅汪涵的“男男组合”担当。而失去了短信投票的快女总决赛将启动三类评审:个性评委、专业评委、大众评委。个性评委在300强突围赛阶段一直起着重要作用,在全国总决赛阶段,导演组将邀请各个领域的专业老师继续担任个性评委,10强突围赛第一场评委阵容确定为高晓松、黄国伦与顺子。近日,高晓松在博客上发表感言,戏称目睹“沈黎晖和包小柏两位指导员,为了一个叫曾轶可的女战士,到底该不该脱下军装回家种地的问题引发的血案”。他认为引发争议的选手曾轶可适合退居幕后进行词曲创作,更表示“曾轶可的演唱确实令人发指,因此我也充分同意包小柏的冲动”。他又表示充分理解沈黎晖爱才心切之情。

  专业评审团是快乐女声的全新创新,由10家唱片公司的嘉宾和《ELLE》杂志的嘉宾一起组成,共有11位专业评审团成员。大众评审团仍将沿用“超级女声”时期31个席位的设计,但具体的组成是“25+6”,25个大众评审团成员来自于观众电话、短信参与,另外6位成员是六大门户网站的代表。

  首场晋级一人

  徐静蕾抄刀十强MV

  此外,马昊表示,今晚10:30打响的全国10强突围赛第一场,最终将只会选出一名晋级10强的选手:“第一场是18进15,淘汰3人,一人直接晋级;第二场是15进10。”在全国十强诞生之后,还会请到徐静蕾制作快乐女声十强MV,目前,徐静蕾方面正在筹备拍摄脚本,包括音乐、布景等。10强产生后的晋级赛更加“急死人”,每周只会淘汰一名选手,直至冠军。湖南卫视工作人员透露,这种冗长的赛制并非他们所愿,实属“无奈之举”。

  发布会还现场模拟演示了总决赛的PK环节,11位嘉宾、20位媒体记者,共同组成了“大众评审”。主持人张伟和孙骁骁现场宣布张佑方和曾轶可进行模拟PK。两位选手分别进行了演唱,31位大众评审经过投票,前三十票中,张佑方和曾轶可各自获得了15票。刚刚走下飞机来到现场的沈黎晖,戏剧性地再次成为决定谁胜谁负的关键一票,而且,他也再次力挺曾轶可,把票投给了她。最后,曾轶可非常巧合地在模拟PK中“胜出”。记者伍翩翩陈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