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前经纪人发声明 称对其死讯不意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8:14  新浪娱乐
杰克逊前经纪人发声明称对其死讯不意外(图)

杰克逊与前经纪人迈克尔-莱文(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代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在其位于洛杉矶荷尔贝山的住所内突然辞世,终年50岁。消息传出后,杰克逊的前任经纪人迈克尔-莱文(Michael Levine)随即发表声明 ,称他对这样的悲剧并不感到意外。声明内容如下:

  “作为第一次猥亵儿童案期间为迈克尔-杰克逊服务的经纪人,我必须承认,对于今天这样的悲剧我并不感到意外。

  多年来,迈克尔的生活十分艰难,他一直在自我毁灭。他的才华无可非议;他给世界规范、准则带来的不安也同样无可非议。

  而一个人完全无法承受这样的长期高压。”Carol/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