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原定7月13号全球巡演 美媒:悲剧的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8:14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原定7月13号全球巡演美媒:悲剧的结束
在荷兰爱因荷芬的杰克逊巨型塑像

  中新网6月26日电 美国流行歌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25日因心脏病突然发作去世,终年50岁。

  2005年他被控猥亵儿童案获判无罪之后,从歌坛隐退,过着深居简出的生活,最近正在积极筹备复出,原订七月十三号在伦敦登台,演唱会预计持续到明年三月,五十场演唱会的门票,已经全部卖光。

  过去两个月来,他都在洛杉矶密集练唱,不过有关他健康不佳的传闻引人关切,当时即有传言称,迈克尔·杰克逊患上皮肤癌。但演唱会筹备单位前一阵子才说他接受了彻底的检查,医生证明他健康没有问题。

  美国媒体称,“迈克尔·杰克逊的死,标志着一个悲剧的结束”,自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攀上流行音乐的巅峰之后,迈克尔·杰克逊一直受连串丑闻困扰,人们不断从媒体上看到他越来越白的皮肤、塌陷的鼻子、以及总是带着口罩的脸,无休止的整容、破产传闻、二00五年的娈童案,让迈克尔·杰克逊的形象一落千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