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唱片公司抢快女 沈黎晖回击包小柏:太自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9:10  金鹰娱乐
十大唱片公司抢快女沈黎晖回击包小柏:太自大

沈黎晖回击包小柏太自大

十大唱片公司抢快女沈黎晖回击包小柏:太自大

模拟PK现场沈黎晖将票投给了曾轶可

  金鹰娱乐讯(记者 张磊) 经过一个多月的残酷淘汰,快乐女声即将迎来更加残酷的全国总决赛。近三个月的高密度比赛,残酷的淘汰机制,快乐女声的道路布满荆棘,但总冠军的无上荣光也让18位声色俱佳的女孩子们所神往。今天,快乐女声18强在大本营长沙举办盛大的新闻发布会,10位世界知名唱片公司的老总莅临现场,个个对台上的快女虎视眈眈,想必一场竞争激烈的艺人争夺战即将打响。不过有“联合公约”的约束,相信天娱也不用再担心遭旗下艺人屡次“越娱”的窘境了。今年的快女被禁止短信投票,湖南卫视如何在赛制上出新备受关注。现场,总导演马昊正式宣布了“三方制衡,有进有退”的全新“作战模式”。今天的发布会上,“争议选手”曾轶可和“争议评委”沈黎晖无可争议的成为了焦点人物。沈黎晖作为11个专业评委中的一员,表示要力挺曾轶可到底。而曾轶可也非常贴心的劝媒体“不要再为难沈黎晖老师了。”

  全新赛制取代短信投票 “三方制衡有进有退”

  广电总局叫停短信投票,很多人担心没有投票机制,节目的观赏性、刺激性会大打折扣。在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最广受关注的快女赛制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没有短信投票,今年快女将采大众评委、专业评委、个性评委三方制衡的方式。大众评委一共31人,由25位各行各业的普通观众和6大门户网站代表组成;专业评委由10名知名唱片公司老总以及国际著名杂志《ELLE》负责人联合担当;个性评委三人则与以往无异。三方评委权力相当,又代表了不同口味,互相制约力保比赛的公平性。

  而今年的快女晋级方式也有了很大的不同。节目一开始随机抽取一名选手,由这名选手挑选竞争对手,三个人为一组。经过一共六轮演唱过后,选手分别进入冲刺区、待定区、危险区。进入危险区的六名选手中,由个性评委选出两位进入待定区,其余四位进入PK赛,最后通过大众评委投票,其中一名待定,其余三名惨遭淘汰。进入待定区的选手还有直接晋级全国10强的机会。不过她们面临的将是残酷的车轮大战考验,最终由专业评委挑选出一位幸运儿,直接晋级。

  和300强见面会一样,18强见面会上也安排了一个选手十秒展示的时间。相比上次的“五花八门,各显神通”,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快女们显得保守了很多,大多数选手都选择演唱自己的拿手歌曲。程晨300强见面会上那句经典“赐予我力量吧,我是希瑞”还是在主持人提醒下才勉强喊出。而张佑方别出心裁的学狗叫则成了为数不多的亮点。

  10大唱片公司现场“抢人” 天娱不担心艺人“越娱”

  本次快乐女声最大的特色就是引入了专业评审团这一概念,专业评审团由十位唱片公司老总组成。今天的发布会上,包括索尼、华纳、爱贝克斯在内的十家著名唱片公司的老总系数到场。如此大阵仗莅临快乐女声,毫无疑问老总们心中都在打着小算盘,希望能够物色到出色的明日之星。在众位眼中,积极向上而又特色鲜明的选手绝对是抢手货,海蝶老毕晓世的发言最有代表性“快乐的唱歌,做一个快乐的歌手。”

  天娱艺人屡次被不良公司挖角伤透脑筋,而这次居然“引狼入室”,邀请到十家顶级唱片公司老总观战,难道不怕苦心打造出来的艺人再次“越娱”?原来今年天娱已经改变思维,广邀十家唱片公司签署“联合公约”,集合众人之力打造这群明日之星。而对于此前很多选手的单方面解约行为,各位老总也表示力挺天娱,暗讽这些选手忘恩负义。海蝶老总毕晓世指出“选手要懂得怎么去和唱片公司沟通。另外感恩真的很重要,你能走红靠的是唱片公司的倾力打造。不要以为全是你一个人的功劳。”

  沈黎晖回击包小柏力保曾轶可 曾轶可求媒体不要为难

  包小柏快乐女声20强上“他留我走”愤然离席,这场风波的另外一位当事人沈黎晖也出席了本场发布会。迟到了半个钟头的沈黎晖一出现就引起了轰动,所有记者将长枪短炮对准了他。发布会安排了模拟选手PK的环节,不知道是不是刻意安排,“最受争议”的选手曾轶可就站上了PK台,而更巧合的是,决胜票由“最受争议”的评委沈黎晖投出。沈黎晖毫不犹豫的将手中的票投给了曾轶可,并表示很欣赏曾轶可,要力挺她到底。

  在节目后段安排的现场记者提问环节中,记者的问题相当尖锐,毫不留情面的提问沈黎晖如何将一个走音歌手包装成职业歌手。沈黎晖对自己亲手选出来的“得意弟子”充满期待“20强只是一个开始,并不是结束。比赛过程中有无数的可能,未来的歌坛更有无限可能。我会坚持自己的标准”。

  “包小柏炮轰沈黎晖”这件事自然也不会被记者放过,被包小柏炮轰“不够资格”,沈黎晖明显有些不爽,暗讽包小柏太自以为是“我和包老师的矛盾只能说是大家的音乐理念不一样,审美不一样。可是大家都是评委,凭什么(可能意识到语气太强烈,立即改口为“为什么”)他就代表的是正确意思?”

  有沈黎晖老师力挺,曾轶可也变得底气十足,表示要坚持自己的风格,说了一句非常经典的话“跟着感觉走,走音也会很好听。”同时她也不忘表达对沈老师的感激之情“求各位媒体大哥不要在为难沈老师了,这件事就让他顺其自然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黎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