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创快女卷入抄袭疑云 杨梓要现场唱给大家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9:13  金鹰娱乐
原创快女卷入抄袭疑云杨梓要现场唱给大家听

杨梓

  金鹰娱乐讯(记者 张磊)即将进入全国总决赛赛程的“快女”风波不断。而就在近日,陶银丽、曾轶可、杨梓3名“快女”又被爆出“原创作品”实为“抄袭”。

  原创歌曲被质疑抄袭

  近日有网友曝料,“快女”18强里的曾轶可的原创歌曲《狮子座》其实是抄袭内地歌手许嵩的《星座书上》。而就在昨日,网友们又把“快女”陶银丽的《城市寂寞》、杨梓的《我知道光在哪里》两首原创作品挂到网上,质疑她们分别“抄袭”了新疆歌手艾尔肯的《今天晚上》以及日本歌手Yui的《feel my soul》。对比音频挂出后,大量网友的留言毫不留情,“麻烦抄也抄得专业一点。”

  选手淡定否认抄袭   

  对于抄袭一说,曾轶可表示否认,称《狮子座》和《星座书上》只是在前段的伴奏和前两句歌词上有点相似,高潮部分完全不一样。“我发誓《狮子座》是我的原创歌曲,这是写给我一个朋友的。”杨梓则显得更加淡定“人都有长得一模一样的,更何况是只有7个音符的歌曲?有点相似是很正常的事情。我明天会现场演唱这首歌,到时候大家听了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导演组回应传闻

  对于外界质疑的声音,昨日导演组接受本报采访时回应,“我们非常支持原创,但必须是正版的。”导演组表示,“台下有唱片公司的评委,台上有专业评委,还有那么多观众,如果选手真抄袭,只要她们经得起‘人肉搜索’。”对于这3首歌是否涉嫌“抄袭”,导演组是否会给予选手惩罚,对方没正面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梓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