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即将暂别歌坛 内地巡演成告别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0:13  新浪音乐
蔡依林即将暂别歌坛内地巡演成告别演唱会(图)

蔡依林暂别歌坛?

蔡依林即将暂别歌坛内地巡演成告别演唱会(图)

蔡依林演出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蔡依林在内地做宣传公开表示,将在今年下半年给自己放一个长假。今年5月,一向拼命的JOLIN就曾以腰伤为由,封舞两个月,大半时间都离开都远离公众视野。记者多方途径打探相关人士但是均被侧面拒绝,只有一位企宣朋友模糊回答道:接二连三地放长假,说明JOLIN的健康出了一些状况。如果调整状况不理想,不能排除蔡依林延长假期的可能。

  这个答案同时意味着蔡依林将在很长时间内脱离观众的视野。按照现在蔡依林经纪公司曝光的及有案可查的资料显示,蔡依林在下半年的演出活动有在今年夏天,她和罗志祥等一干明星在内地举办的巡回演唱会及零星的新专辑宣传活动。如果一切真如蔡依林所表示的那样,那么巡回演唱会很有可能就代表着她暂别歌坛的一次告别演出。

  蔡依林的敬业和努力在圈中有目共睹,特别是排练一系列高难度动作,一直挑战着身体的极限,更是给她的健康带来隐患。之前华纳音乐及天熹娱乐联合决定让她封舞两个月,就说明JOLIN的身体确实出了一些状况。加盟新公司不到一年,就给自己放长假,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举动。有业内人士就分析,去欧洲度假基本可以看做是JOLIN暂别歌坛的代名词。

  这就让蔡依林携好友罗志祥等七组明星进行的巡回演唱会,基本可以看做JOLIN在暂别歌坛前的最后四场大型演出。据了解,虽然此次演唱会虽有七组嘉宾,但主办方《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对JOLIN的重视程度超乎寻常。而蔡依林对本次内地巡演也是充满期待,并表示,“只要大家表现得很热情,自己就会感觉很HIGH”,并透露,在这次内地巡回演唱会,肯定会演唱《大丈夫》等快歌。言下之意,自己届时肯定会解除封舞令,在给自己放长假之前,和歌迷一起High翻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蔡依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