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开海外选秀先河 华侨唱起红歌格外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0:25  新浪娱乐
红歌会开海外选秀先河华侨唱起红歌格外亲(图)

海外唱区评委

红歌会开海外选秀先河华侨唱起红歌格外亲(图)

史远

  新浪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2009中国红歌会海外赛区——美国旧金山弯区已正式开赛,昨日(6月25日),不少参赛选手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表示,唱起红歌感觉格外亲,参加红歌会找到了回家的感觉。

  据了解,中国红歌会今年在赛区设置上与以往有很大不同,除了国内的五大唱区(杭州、济南、武汉、沈阳、郑州)外,栏目组还专门在美国旧金山湾区设置了海外唱区。与国内参赛选手不同的是,很多海外赛区参赛者不仅仅是奔着红歌通行证而来,他们更多的是为了体验一下回家的感觉。

  “这次听说红歌会在这里比赛,我专程飞来参加,能否拿到通行证不重要,关键我能体会到一种回家的感觉。”土生土长的南昌人罗香凤女士特意从美国东部飞了6小时赶来参加红歌会,为了表达对家乡电视台主办的红歌会的支持,她清唱了一曲大气蓬勃的歌曲《五星红旗》。“这么多年没回家了,就把这首歌送给家乡的人、送给祖国吧。”在美国生活了20年,已79岁的史远先生为了表达对祖国的思念,在现场演唱了一曲《我的祖国妈妈》,不少观众因他动情演唱而潸然泪下。

  不止是参赛选手,不少观众也为了此目的专程赶来观看比赛。一位从大老远赶来观看比赛的姓贾的女士说,“由于平时工作比较忙,我已经三年没有回国了,看他们(选手)在台上唱着红歌时的样子,就感觉特别亲切。”另外一位观众表示,“听着红歌,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乡一样。”

  据悉,共20名闯入决赛的歌手将于6月27日再次登台一比高下,最终将有两名幸运歌手会拿到红歌会通行证前往中国参加总决赛。另悉,根正苗红的红歌会是所有选秀节目中第一个在海外开设唱区的。(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