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界明星缅怀杰克逊 麦当娜:他的音乐会永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0:42  新浪娱乐
各界明星缅怀杰克逊麦当娜:他的音乐会永生

麦当娜与杰克逊

各界明星缅怀杰克逊麦当娜:他的音乐会永生

杰克逊前妻Lisa Marie Presley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上午消息,当地时间本周日(6月25日),“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去世,享年50岁。Jackson的死讯令全世界震惊,很多音乐人、演员和社会名流——包括他的前妻、猫王阿尔维斯-普莱斯利(Elvis Presley)的女儿丽莎-马丽-普莱斯利(Lisa Marie Presley)都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Michael Jackson的缅怀之情。

  “我现在很难过也很混乱,心中五味杂陈。我为他的孩子们感到心痛,我知道孩子对他来说意味着一切。”Lisa Marie Presley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全世界的巨大损失,语言已经表达不出我此刻的心情了。”

  “听到这个悲伤的消息我忍不住痛哭,”与Michael Jackson同年生的流行女王麦当娜(Madonna)说,“我一直都很钦佩Michael Jackson。世界在今天失去了一位最伟大的人,但他的音乐会永生。我的心现在已经飞到了他三个孩子和他其他的家人那里。上帝保佑。”

  在2001年的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上曾与Michael Jackson同台演出的“超级男孩”('NSYNC)成员JC Chasez说:“对于Michael Jackson的离去,语言已经不能表达我的悲伤,我很荣幸能够有机会和他一起站在舞台上表演,他对我有着深远的影响。Michael永远的改变了音乐和娱乐世界,我会永远铭记他。”

  “我很痛苦,”Hip-Hop歌手卢佩-菲亚斯科(Lupe Fiasco)说,“但我还是要赞颂他的人生和他的音乐。跳舞,哭泣,与完全陌生的人交心的谈话,这就是杰克逊,那个创造了“太空步”的传奇。在高速公路上,一个开着卡车的白人从我身旁开车经过时冲我大喊,听到迈克尔了么?这很梦幻,但迈克尔的确是无处不在的!!每次当我感到很难过的时候,我就会听他的歌,而我立刻就会感到快乐,又会重新开始歌唱和微笑。他是所有歌手中最优秀的。上帝保佑他的灵魂,我们爱你,MJ!!!”

  还有一些hip-hop音乐人也表达了自己对杰克逊去世的看法,“我一听到这个消息就操了,”Wale说:“他是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的象征,它无疑是上个世纪最出名的人,甚至比宗教和文化界的领袖有名的多,他是世界流行音乐的创始人,我经常想着要在某一天见到他..。不行了,我什么都不想再说了。”

  虽然第一时间通过tweeter表达了自己的哀思,出轨男孩(Fall Out Boy)乐队的成员佩蒂-文茨(Pete Wentz)还是接受了MTV的采访,他说:“再也没有另一个Michael Jackson了!他是美国文化的皇室级的人物。我从来没有对一个素未谋面的公众人物的离去感到如此悲伤过,我还曾经对着镜子模仿过他的舞步..。我们失去了我们这一代人心中的最后一位传奇,再也看不到他让我感到很失落,我真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了。”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