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10强漫漫赛程开始 18强今晚只有一个出头

  2009“快女”全国总决赛将于今晚22时打响。昨日下午,总导演马昊携18强亮相发布会,揭晓总决赛赛制。此外还透露,今年快女10强全部诞生后,主题曲MV将由徐静蕾操刀执导。另外,观众相当关注的个性评委的人员名单,导演组依然没有确定。马昊还表示,包小柏仍在“快女”总决赛的评委名单内,并会始终与其保持联系。

  只有一个快女晋级  有得争

  昨日下午2点,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根据“快女”总导演马昊的介绍,此前在“超女”、“快男”比赛时使用的“车轮战”,仍将出现在今晚的全国总决赛第一场上。据了解,18位选手将被分为6组,由电脑随机抽出一名选手,选择另外一名同风格选手进行PK。胜者进入冲刺区,败者进入危险区。危险区的6名选手,将有3名遭遇淘汰命运;冲刺区的6名选手,则经过专业评审、大众评审、个性评审的三重考验后,最终的1位优胜者直接晋级全国10强。成都的4位“快女”江映蓉、黄英、潘虹樾、 郁可唯将为这一晋级名额而战。这也意味着,快女10强的全部产生,将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

  徐静蕾操刀主题MV  有得瞧

  07年“快男”决出全国10强后,导演陆川掌镜执导了MV《我最闪亮》,为当年的“快男”比赛锦上添花不少。昨日马昊宣布,“快女”决出全国10强后,MV将由著名女演员徐静蕾操刀,并在北京进行拍摄,歌曲定名为《唱得响亮》。据悉,这也是徐静蕾首次执导歌曲MV的拍摄,马昊表示“老徐”对这份“新工作”十分用心:“徐静蕾也在筹备脚本、剧本、音乐等,她很有信心,将拿出一个高质量的脚本给我们,非常值得期待。”

  仍在争取包小柏 有得等

  因为对选手曾轶可是否晋级的态度不同,评委包小柏与沈黎晖之间发生了较为激烈的争执,最终包小柏宣布退出“快女”比赛的评委席。昨日现身发布会的沈黎晖也首次做出了回应:“我和他都是评委,凭什么他说的就是正义的,我说的就是偏激的?”马昊对此报以一笑,“我们和所有的评委合作都很好,是他们太敏感了。包小柏不是中途退出,而是那场比赛完了他才走的。”此外,马昊也表示个性评委他们将继续争取包小柏,“我们还会合作的,他现在也还在总决赛评委的大名单里,但是是否会出现还没确定,我们不会放弃与他的沟通。”记者 刘青青

  ▲相关新闻

  包小柏密会江苏卫视高层

  本报讯(记者 吴宇)因在“快乐女声”比赛中愤然离席,台湾音乐人包小柏成了近期的话题人物。昨日,包小柏却被拍到在南京某餐厅,与江苏卫视高层王培杰一起吃饭谈天。而陪他们两人一起就餐的,则是已宣布加入《绝对唱响》的主持人李响。昨日,记者就此致电江苏卫视以及王培杰,其表示包小柏“退赛”不会影响与江苏卫视的关系,“合作的空间很大,而且不仅仅拘泥于做评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