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民党“立委”:杰克逊若不染白应能活更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3:24  中国新闻网
国民党“立委”:杰克逊若不染白应能活更久
数百名媒体记者赶往救治杰克逊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展开新闻大战。中新社发张炜 摄

  中新网6月26日电 摇滚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于美西时间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在洛杉矶的家中昏迷,急救人员到达时,他已经没有呼吸,送医急救后宣告不治,得年50岁。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立委”李鸿钧今(26)日上午得此事时惊讶地说,“啊,杰克逊死掉啦!哇!这还满意外的!”李鸿钧并感叹,如果迈克尔·杰克逊能顺其自然,不将自己染白,“应该可以活得更久”。

  对于迈克尔·杰克逊猝逝消息,李鸿钧今日上午显得十分惊讶,李鸿钧说,“啊,杰克逊死掉啦!哇!这还满意外的”。李鸿钧还感叹,迈克尔·杰克逊年纪不大就去逝,令人“非常扼腕、非常可惜”。

  李鸿钧表示,他非常欣赏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才能,不过,他认为,迈克尔·杰克逊应该接受自己是黑人的事实,不应该将自己染白,如果顺其自然,“应该可以活得更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