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总决赛将打响 “火玫瑰”江映蓉获姐妹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3:41  新浪娱乐
快女总决赛将打响“火玫瑰”江映蓉获姐妹力挺

江映蓉

  新浪娱乐讯 昨日,2009快乐女声举行了全国总决赛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的现场,随着本届快女总导演对总决赛赛事的一一介绍,本届快乐女声也正式的拉开了“战幕”。发布会结束后,快乐女声18强又马不停蹄的做客某网站,跟网友们畅谈自己在比赛中的心路历程。

  访谈过程,选手们被安排成三组分别与网友见面。在第二组访谈过程中,主持人吉杰提出让选手们预测一下今年的前三甲,并把答案写在各自的题板上。该组的6位选手中,有5位选手都把第一名投给了江映蓉。其中,刘惜君更表示“她唱歌好,长的又好,舞台的表现力也好,人也很好,所以把票投给她是实至名归的。”受到了好姐妹如此全面的肯定,江映蓉也十分开心,当即演绎了一段歌曲《火》,使得现场立即沸腾起来。

  据了解,江映蓉在没有参加快乐女声之前,就已经小有名气。在07年全国大学生音乐节上,她就以出色的唱功挺进全国前4强,成为了最具潜力的女歌手,还曾获得演唱贺岁片《命运呼叫转移》插曲《七月》的机会。在今年获得中国网络音乐节的银奖后,她又与朋友一起,来到了所有拥有音乐梦想的女孩都向往的舞台—快乐女声。在快女的舞台上,她过关斩将,获得了很多直接晋级的好成绩。在全国300强第四场的突围赛中,江映蓉以一首《火》征服评委和现场观众,成为第一个直接晋级到当晚10强队伍的选手。由于,江映蓉对《火》这首歌的精彩演绎,喜爱她的观众们热情的称她为“火玫瑰”,再一次肯定了她的舞台魅力。

  今晚,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的战火即将打响,18位怀揣着音乐梦想的女孩将再一次站上舞台为她们的梦想努力。据了解,今晚江映蓉还将依旧延续自己的风格,演唱一首动感十足的歌曲《热浪》。本周五(6月26日)22:30分,关注湖南卫视,关注快乐女声,我们共同期待快女18强的精彩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映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