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去世(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4:51  新浪娱乐

  我们现在正在看迈克尔-杰克逊当时的表演视频。

  主持人

  迈克尔-杰克逊教了你什么呢?成为一个成功的艺人?

  他是我们这代人的骄傲,他有一点点孤寂,但是在他音乐部分仍然很有影响力。

  (剧场现场)

  记者

  有人穿了这件T恤,我们不跟相信迈克尔-杰克逊的离去,人们在唱着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为什么你今晚到这儿来?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我在电视前看过他许多表演,我希望到这里来庆祝他的一生。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他让一切变成可能,这也是我今晚来的原因,其他人都没有达到他这样的成就。

  记者

  你对迈克尔-杰克逊的记忆是什么?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他的父母牺牲了这么多,让他成为一个美国公民。

  (医院现场)

  记者

  医院不断有人聚集过来,现在看来聚集的人越来越多。现在看来人们都在庆祝迈克尔-杰克逊的一生,回顾他的一生,并且跳着他的招牌舞蹈。

  你是请假过来的吗?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我过来表示我对他的支持。他给我许许多多的童年的记忆,他的音乐,他为大家做的一切。他虽然走了,但是他的歌曲将会流传下去。我们爱迈克尔-杰克逊。

  记者

  对你来说他意味着什么?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他的音乐启发的很多人,在我十岁的时候就开始听他的歌,启发了我许许多多,我实在不敢相信他已经走了。

  (演播室)

  CARLOS DIAZ

  为什么他的寓所外面会有拖车过来?警方叫来了拖车,为什么?这就是我们不知道的地方。

  我感到非常伤心,他为全世界带来了欢乐,没有语言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我是作为他非常好的一个朋友。我向世界其他地方的人一样震惊,他一直是我生命中的偶像,在我非常小的时候我就有他的海报,我一直向他看齐,我听着他的音乐,希望有一天能见到他。我在很久以前见到了他,他这么好。我有一张他的签名照片,现在它有了全新的意义,对我来说,我想知道他到底之后在拉斯维加斯经历了什么。

  他不仅仅是一个有极度天赋的人,而且他是一个天才,人们为他疯狂,现在大家感到不知所措。

  主持人

  当多少人物去世的时候,我们不仅仅会谈他们的死亡,还会谈我们的粉丝。

  CELINE DION

  他的离去非常意外,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我现在在电视上看着他的画面,我觉得我在重新认识迈克尔-杰克逊,他永远不会离去,因为他的映象永远留存在我们的心中。他的伟大之处到底在哪里呢?他是一个伟大的歌手吗?他的舞蹈、他的音乐、他的歌曲,他在许多压力之下,我们都是生活在压力之下,因为我们希望给歌迷和观众带来精彩的演出。特别是他一直生活在这样的压力之下,他给自己定下的目标非常高,正因为压力如此之大。正因为如此大的压力,所以他无法平衡家庭、孩子之间的关系,他的离去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大的损失。

  (演播室)

  今天早晨迈克尔-杰克逊的离去让我们非常震惊,虽然在昨晚刚刚听到他为大家带来的欢笑。

  今天清晨当所有的人醒来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都感到非常震惊。

  对于好莱坞来说是一个艰难的一天,因为将不会再有一个像他这样的人物出现,因为他就是迈克尔-杰克逊。

  (香港街头民众采访)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他在伦敦的演唱会取消,将会有很多人失望。

  主持人

  现在看到的是将他的遗体运到车上,他的死将是一个谜团。

  (电话连线)

  DONNA SUMMER

  我认为今天发生的事件是一件非常悲痛的事件,我们曾经一起工作,我知道他的家人,大家都非常震惊,我想念他。

  主持人

  他的伟大之处在于哪儿呢?

  DONNA SUMMER

  当你见到像他一样的人时,你会非常激动,他就是这样一个人。他影响了许许多多的人。那些负面的消息也没有影响我对他的看法,因为我不知道那些故事是否是真实的。

  主持人

  现在看到的是碧昂丝的发言。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悲剧和损失,也是一个非常糟糕的一天。他将永远是流行教主。被任何一个看到、感受到或者是听到他的歌曲艺术的人,我们都会永远记住他,他会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我们现在看到的是UCLA外面的情景。

  (UCLA现场)

  记者

  现在仍然有大部分歌迷直奔过来。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迈克尔-杰克逊对我有非常大的影响,他让我来到纽约,对于我们这一代人都有非常大的影响。

  记者

  对你来说他意味着什么?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现在看到大家都在纪念他,任何在80年代出生的人都会记住他,他影响了我们的生命,这样的聚会看起来像是一个混合的聚会,大家有不同的情感。

  (APOLLO THEATER现场)

  记者

  这是迈克尔-杰克逊成为一个巨星的地方,这里的情绪也有悲哀,但是更多人是在回顾他的一生。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我就是听到这个新闻,他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看了他的演唱会,同他一起长大。

  记者

  这种场景对你意味着什么?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他是让整个美国感到骄傲的一个人物,他激励着我,是非常骄傲的一个传奇。

  记者

  你会他的一些舞蹈动作吗?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展示舞蹈动作)

  记者

  现在人们聚集在这里回顾他的一生,以及他对大家的影响。

  CARLOS DIAS

  他对于纽约整个诚实的影响力也是巨大的。你可以看到时代广场上有警察在维持秩序。

  我认为在这个时刻大家还是感到比较震惊的,在接下来的几周大家可能会做更多的活动去悼念他。

  主持人

  感谢你们收看这两个小时的特别节目,也是对于他的特别悼念。

  迈克尔-杰克逊

  我将于7月16日开演唱会,这个演唱会命名为“FINAL CORTAIN CALL”演唱会,我将在7月见到你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