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身份特殊 尸检报告可能提前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5:15  中国新闻网
迈克尔-杰克逊身份特殊尸检报告可能提前出炉
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中新社发Ic/cnsphoto 摄

  中新网6月26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美国流行歌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25日因病突然去世,享年50岁。杰克逊的遗体已在当天傍晚由直升机从医院运走,洛杉矶县验尸官将于明天进行尸检。据悉,因为杰克逊身份特殊,尸检报告可能比平常人更早出炉。

  杰克逊的律师兼发言人对外透露,杰克逊死前一直在服用药物。这位发言人表示,杰克逊原订于7月13日在伦敦开始全球演唱会,为此他这段时间持续在训练,但由于训练受伤,杰克逊一直在服用处方药。

  但是发言人表示,不清楚杰克逊服用的药物种类以及到了什么程度。

  杰克逊早在日前就传出罹患皮肤癌,当时就有传闻指出,杰克逊的健康和精神状况已经非常糟糕,加上最近又在准备复出演唱会,可能是因为压力过大,加上长时间工作、练舞,导致体力不支引发猝死。现在虽然再也听不到天王原音重现,但是他的巨星风范和魅力将永远成为流行歌坛的指标。

  至于外界关注的葬礼部分,杰克逊的家人或许在稍后会有说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