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注重原创 枷祁崭露头角获晋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5:25  新浪娱乐
东方天使注重原创枷祁崭露头角获晋级(附图)

枷祁

东方天使注重原创枷祁崭露头角获晋级(附图)

枷祁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由东方卫视主办的大型女性综艺选秀《加油!东方天使》北京第二场海选结束,枷祁以自己创作的《琦迹》挺进北京赛区50强。

  众所周知,今年的选秀节目都不约而同的打起了美女牌,山寨牌,而《加油!东方天使》第二场北京海选还是让我们看到东方卫视也同样注重原创!枷祁不但能够创作原创歌曲,更在主持节目上小有功底,作为1ting网的明星主播,她主持的《爱听爱唱》更是1ting音乐台的王牌节目。喜欢搞怪的她一直梦想想着演绎喜剧角色,当问她如果剧情需要把你这个美女装扮成丑八怪怎么办时,枷祁笑着说:“那没关系啊,我就是不怕丑,这样的表演才更需要体现一个人的内涵和演技,我喜欢挑战自我。”枷祁就是这样一个快乐直爽的女孩,与她的音乐一样,具有极强的突破力,让人在聆听和看到她之后,不得不被她与众不同的才华所打动,在谈到音乐时,枷祁的眼中闪烁出些许兴奋:“我喜欢创作音乐,这种灵性来自于我生活的一切,原创带给我许多快乐,因为可以把自己的心情,把自己的情感全部地倾注其中,我喜欢这种方式。”

  《加油!东方天使》就是在秉乘着打造完美女人这个理念下而举办的,看重的不但是精致的外表,更是女性的内秀!只要你够原创,只要你够真诚,天使的舞台就属于你。(文/大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枷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