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北京海选 经纪公司与媒体实地观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5:27  新浪娱乐
东方天使北京海选经纪公司与媒体实地观战(图)

中国音乐流行榜总制片人张秦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主办的大型女性综艺选秀《加油!东方天使》在北京如火如荼地开展实力大比拼,在第一场与第二场比赛现场,笔者发现华谊音乐高层李绪明和中国音乐流行榜总制片人张秦的身影,笔者前去采访,二人低调地表示,他们获悉东方卫视在北京举办地面海选后,都不约而同的想到现场看看——因为这次的选秀活动与以往有所不同。

  华谊音乐高层李绪明毫无避讳的说:“我就是冲着挖掘人才而来,现如今需要的是综合实力的艺人,没有真才实料,是很难在演艺界里红的,作为幕后推手我们更愿看看选手真实的状态。

  中国音乐流行榜总制片人张秦则认为:“全能艺人的标准既然被主办方提出来了,这对选秀和选手来说都是个不小的挑战,国内目前还真没有全能型的艺人,能歌善舞、主持、表演全方位的综合模式是吸引我来的原因。“张秦对选手选拔的标准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说外表、个性、演唱功底以及可塑性是四要素,漂亮的选手如果没有天赋和个性,以及可塑性也是让经纪公司和媒体难以认同的。

  看来,一个选手想要成为艺人,需要多方面的努力与天赋,并非光靠外表或者奇招来获胜,李绪明说:“现在已经不是选秀初级那个时期了,我们都必须与时俱进才行。”

  在第二场比赛接近尾声时,当笔者问及李绪明与张秦二位老师是否看重某些选手时,李绪明笑着说:“我还需要观望,现在说为时过早。”而身为资深媒体人和乐评人的张秦对这个问题就显得轻松许多,他说:“绪明之所以不说,是因为他需要签约和包装艺人,而作为媒体人和评论人,我就轻松许多了,只负担评论,我比较看好第一场海选选手王卉子和第二场海选选手陈枷祁,希望我的眼光不会跑偏。”

  《加油!东方天使》北京海选引发知名经纪公司与媒体观战,我们可以明显地看出,选秀比赛通过4、5年的运作已经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单一草根选秀已逐渐退出舞台,而草根+市场机制+经纪公司+媒体平台的整合性打造的趋势正在形成。文/沃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