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唱片被疯狂抢购 唱片公司紧急补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5:28  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唱片被疯狂抢购唱片公司紧急补货
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中新社发Ic/cnsphoto 摄

  中新网6月26日电 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猝死,台湾地区发行杰克逊唱片的台湾索尼音乐(SONYMusic)今天表示,各大唱片商上午纷纷要求再进杰克逊的CD、DVD,目前正在统计数量,近日将紧急出货。

  “中央社”消息,杰克逊5岁就展露音乐和舞蹈天分,他与4位哥哥组成合唱团,1969年正式踏入流行乐界,演唱生涯达40 余年,经典作品不胜枚举。

  杰克逊过世的消息传出后,台湾不少歌迷到唱片行抢购杰克逊专辑,由于唱片行的库存量都不多,因此希望台湾索尼音乐能紧急补货。

  台湾索尼音乐策略营销部表示,工作人员上午都忙着接唱片行的电话和传真,也有歌迷直接打电话到唱片公司询问,这两天将加班处理出货事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