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赛在即快女紧张彩排 曾轶可跳舞不含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5:41  新浪音乐
决赛在即快女紧张彩排曾轶可跳舞不含糊(图)

绵羊天使曾轶可

  新浪娱乐讯 今晚(6月26日),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在经历了为期两周的封闭式训练后。昨天,记者探班了正在为第一场总决赛紧张彩排的选手们。记者在现场感觉到今年的选手中,能歌善舞的选手特别多,记者从舞蹈老师那了解到,经过层层筛选的本届18强快女,领悟力与理解力都比较强,舞蹈底子也比较好,有一些选手甚至是受过多年专业舞蹈训练的,在和舞团的交流、配合上也是非常顺畅的。

  全国总决赛即将开始,选手们所演唱的歌曲,也倍受人们的关注,歌曲的选择能充分的体现选手的个性特点。昨日,集体开场舞彩排过后,现场记者看到舞蹈老师还分别为选手量身编排了个人舞蹈,虽然连日来高强度的密集训练,再加上天气的炎热,选手们有些略显疲惫,但只要到每个人表演环节,选手们还是丝毫不敢松懈,彩排过程中,每位选手都十分的用心,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手势,都一遍一遍认真的完成,争取在比赛当晚把自己最好的状态表现给所有的观众。

  经过几个小时的彩排,最终选手们的个人舞蹈部分都基本完成,舞蹈老师也是相当满意。舞蹈老师表示,每一个选手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特点,在编排舞蹈的时候,会根据选手及所演唱歌曲的风格做出相应的编排,选手也就能很快的的理解和掌握。在现场,记者注意到有着“绵羊天使”之称的曾轶可,在今天的排练过程中,她也十分的积极用心,像学生一样,认真地听舞蹈老师对每一个动作的讲解,与舞团认真的配合。

  目前,18位快乐女声的歌曲与舞蹈都已经准备就绪,即将于今晚(6月26)的总决赛上与全国的电视观众首次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这群音乐精灵的华丽登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轶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