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歌手哀悼杰克逊 许志安遗憾王菀之震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6: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3点半,流行歌曲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在美国洛杉矶因心脏病突发去世,终年50岁。得知这个噩耗,香港歌手纷纷表示了自己的悲痛。

  许志安

  今早于台湾机场转机飞大陆做宣传时,就在机场的电视上看到这则新闻,当场呆左,个心好难过。而且手提电话不停收到好多朋友于外国给我的短信,通知我这件事。

  98、99年左右,MJ去台湾做演唱会,当时我同苏永康,梁汉文,张卫健一齐买晒飞,准备去捧场。好可惜当年我妈咪身体不舒服,所以最后我买了飞也没去。错过了现场欣赏他演出的机会。本来还准备今年他巡回,我同张卫健会飞去外国睇,现在永远也没这机会了。

  十分欣赏MJ的音乐,他曾经带给我们一个很欢乐的年代,一个美好回忆!希望他安息。

  王菀之:

  知道这消息后很震惊也很不开心,我已约好家人及朋友明年去英国看他的巡回演唱会!现在看他的演唱会计划已经化空。很难过,很失望……无缘欣赏他的真人演出了……今早我收到外国朋友通知我这震惊死讯后,只懂得回“omg”三个字…不知道说什么好……。希望他可以在天堂平静过日子。

  任贤齐

  今早知道这个消息后相当愕然,没想过这位超级巨星会突然离世,觉得人生真的无常。Michael在他心目中是一个传奇,一生也充满传奇经历,“他曾经拥有全世界……但又试过被全世界也围攻。明明凭自己的魅力非凡吸引全世界,最后却把自己隔离(出入也带面俱,躲在巨宅中),不愿面对这个世界。”

  小齐叹道,“十分感谢他,为这个世界带来过精彩的moon walk及音乐。他的音乐,他的表演,曾经为世上亿亿万万人精神上带来很多欢乐,这些贡献绝不低于任何科学家。可惜他能带给别人欢乐,却不能带给自己欢乐,这十年以来见他的新闻都是一个不愿面对世界的MJ。希望他安息后,可以到一个真正让他感到快乐的世界。”

  蓝奕邦:

  当我听到 MJ死讯之后,我第一个想法是,“是不是假新闻”。

  直到知CNN报导后才信是真。

  因为MJ平常超级多疑患疑真的新闻……而且很难接受他已经离世这个事实,我至今仍希望他的经理人公司会突然走出来告诉大家,这是假新闻!十分难过,不想接受这个事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