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发表声明悼念杰克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6:26  中国新闻网
美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发表声明悼念杰克逊(图)

迈克尔病情发作被送去医院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流行歌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25日因心脏病突然发作去世。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随即声明悼念迈克尔-杰克逊,称音乐界失去了最有影响力的偶像之一。

  施瓦辛格在声明中还表示,迈克尔-杰克逊的个人生活存在一些“严重问题”但是施瓦辛格表示他将和他的妻子玛丽亚-施莱佛和所有的加州人一起为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表达震惊和悲痛之情。

  据悉,杰克逊今年50岁。按照原定计划,他将从今年7月13日起在伦敦举行50场告别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