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总决赛今晚打响 直接晋级名额仅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6:3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 经过一个多月大淘汰,今晚22:30,“快女”全国总决赛第一战打响。18位“快女”为10强而战,不过今晚能直接晋级者,仅有一人。

  禁止短信投票,选秀观赏性大打折扣,湖南卫视如何在赛制上出新招?昨日,总导演马昊宣布“三方制衡,有进有退”的全新“作战模式”。

  今年“快女”采取大众评委、专业评委、个性评委三方制衡模式。大众评委一共31人,由25位各行各业的普通观众和6大门户网站代表组成;专业评委由10名知名唱片公司老总以及国际著名杂志《ELLE》负责人联合担当;个性评委三人则与以往无异。三方评委权力相当,又代表了不同口味,互相制约力保比赛公平性。

  据悉,10强突围赛第一场个性评委阵容确定为高晓松、黄国伦与顺子

  与往年有别,今年“快女”晋级方式采取车轮大战。节目一开始随机抽取一名选手,由这名选手挑选竞争对手,3人为一组。经过一共六轮演唱过后,选手分别进入冲刺区、待定区、危险区。进入危险区的6名选手中,由个性评委选出两位进入待定区,其余四位进入PK赛,最后通过大众评委投票,其中1名待定,其余3名惨遭淘汰。

  进入待定区选手获直接晋级全国10强的机会,不过面临的将是残酷的车轮大战考验,最终由专业评委挑选出一位幸运儿,直接晋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