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朵撰文悼念迈克尔·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6:31  新浪音乐
阿朵撰文悼念迈克尔·杰克逊

阿朵为偶像辞世落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 ,美国一代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在其位于洛杉矶荷尔贝山的住所内突然辞世,终年50岁。惊闻巨星去世,太合麦田旗下歌手阿朵撰文祭奠自己的偶像。以下为其博客选文:

  清晨六点起来化妆拍片子,站在烟雨濛濛的凤凰古城的虹桥上,得来一个消息:迈克·杰克逊死了,眼前突然觉得有一片黑色的空气飘在了沱江上,今天的这组片子对我来讲很重要!我游离地摆着姿势让摄影师来拍摄,摄影师要求我打起精神进入工作的状态,好吧!看着清晨沱江上的薄雾和划过的小船,再坚持拍几张,我对自己说。五分钟以后,我终于对着所有的工作人员说:“今天的工作结束。”

  工作提前结束了,刚送走了一拨儿从北京随行来的工作人员和来凤凰看我的朋友,当我送筝上车时,我们两个突然都小声的哼起了一段<<you are not alone>>的旋律,我抱着她,我哭了,那种感觉很复杂,很复杂……

  对于我来说,这个人在音乐,舞蹈及表演艺术上曾深深的影响了一个时代和我,本来都托人买了7月他演唱会的票,准备再次的漂洋过海去看他,但是没有想到,97年那场他在韩国首尔的演唱会成为了我第一次看他演出,也是一生中的最后一次!也许,这一点对于千千万万热爱他的迷来说我是幸运的,因为至少我真的亲临现场,去感受到了他那在舞台上及音乐中无人能及的魔力。一代巨星陨落了……

  Michael,我们是爱你的,不管你生来是黑色还是白色,我知道你只想永远做一个孩子,其实,你一直都是个孩子。你讨厌自己的脸是因为不想在自己的脸上看到父亲的影子,童年时的成长经历影响了你的一生,你想改变你的一生。

  Michael,你犯过错,但我知道,你独自在那所大房子里哭泣之后用音乐来让自己平息,你长期在闪耀的孤单中度过,你躲在没有灯光的角落听这个世界的骂声、笑声、吵闹声、无声----就算你把自己的一切都毁了,是的,你毁了自己的一切。

  其实这个世界无数的角落一直都在想念你,思考你,心疼你,聆听你,从来没有停止过!(阿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朵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