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黎晖回击:包小柏“太自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6:35  武汉晨报
沈黎晖回击:包小柏“太自大”(附图)

看来包小柏已不甘于当一个评委了

  晨报讯(记者 陈馨) 因包小柏“他留我走”,沈黎晖成为昨日发布会焦点。不知是不是有意设计,发布会安排模拟选手PK环节,“最受争议”选手曾轶可站上了PK台,决胜票由“最受争议”评委沈黎晖投出,并表示力挺到底。

  被包小柏炮轰“不够资格”,沈黎晖明显不爽,暗讽包小柏太自以为是,“我和包老师的矛盾只能说是大家的音乐理念不一样,审美不一样。可是大家都是评委,凭什么……”话未说完,沈黎晖可能意识到语气太强烈,立即改口为“为什么”。

  而有人力挺,曾轶可也变得底气十足,说了一句颇为经典的话,“跟着感觉走,走音也会很好听”,现场也不忘“投桃报李”,“求各位媒体大哥不要再为难沈老师了,顺其自然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黎晖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