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薛之谦高娅媛等上腾艺人缅怀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7:37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美国流行巨星迈克尔-杰克逊于当地时间25日在洛杉矶去世,享年50岁。面对着这个消息,上腾娱乐旗下艺人纷纷表示了深深的哀悼和缅怀,薛之谦、高娅媛、马海生等都表示,迈克尔-杰克逊就是一个神,音乐之神。

  薛之谦:他深深影响了我这一代音乐人

  作为新生代年轻创作歌手的代表,薛之谦的作品一直首到各界的肯定。当得知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消息时他十分震惊,他说到:“对于我们那代人来说,迈克尔-杰克逊就是一个音乐时代的象征,在这个领域里他就是神。所以一切评价对于他来说都是空洞无力的,此时此刻我很难想到要去怎么说。我下一张专辑原本就会有更加多舞曲的尝试,所以或许我会把迈克尔的舞蹈元素借鉴进去,以此来像他致敬!”

  高娅媛:希望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

  即将展开自己第2轮专辑全国宣传的高娅媛也许是因为天平座的关系,显得比较平静。她这样说到:“早上起来习惯的第一时间打开电脑,而这时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消息就从四面八方传来。当时的感觉就是,今天不是4月1日愚人节吧?早些时候知道他要举行伦敦演唱会的时候还和马海生一起说要不要抽时间去看,后来听说延期的消息心里面还有点遗憾,谁知道这次是永远的延期了。不过没有关系,我相信迈克尔-杰克逊无论在哪里都是一个奇迹,所以他在天堂里也同样可以唱歌开演唱会给那里的人听。”

  俞思远:他的精神是需要被传承下去的

  接到采访电话时候俞思远还在睡梦中,他连续问我3个“真的假的,你在开玩笑吧”。刚刚发了自己最新单曲《绽放》的俞思远近期一直忙于全国的宣传,所以他也是从笔者这里才得知迈克尔去世的消息:“太震惊了!他是这个世界上拥有歌迷数量最多的人,同时他开创了一个音乐的时代和相关的东西,比如他是首个把故事情节引入MV的歌手。所以对于迈克尔-杰克逊来说,相对与他的音乐作品更加应该被传承下去的是一种精神,对于音乐勇于创新的精神!另一方面来说,他的去世象征着一个音乐时代的结束,也希望更多的音乐人不止是难过和气馁,更加多的是需要去开创属于自己的大时代。”

  马海生:永远也不能再看到他的现场演唱会了

  正在忙于自己新专辑前期筹备工作的马海生是绝对的迈克尔-杰克逊粉丝,一度打算飞去伦敦看迈克尔演唱会的马海生说:“他是神,应该回到属于他的世界,他走了。留给世人的是一系列深入人心的经典!我终于不用再为是要在繁忙的通告和专辑筹备中花3天时间去伦敦看他的演唱会而纠结了!走好,MICHAEL!”

  罗开元唐汉霄赵英俊:他是天使是一个时代的象征

  因为《刺激2005》而走红大江南北的赵英俊似乎用另外一种角度给我们展示了他的看法:“他厌倦了冰冷的人间和那副躯壳而已,去了更美的地方,只留下了些光影,让你们知道天使的模样。”08型秀冠军唐汉霄则这样说:“他代表了一个热血沸腾的时代,现在一切都安静下来,总感觉少了些什么。”以嘻哈见长的罗开元对迈克尔也是情有独钟,他在博客里写到:“曾经,MJ像神一样改变了地球的耳朵,让流行音乐随着他的律动而改变路线。他创造了一个时代,而且不仅仅是在音乐上。此时此刻我只想说MJFOREVE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