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致敬迈克尔-杰克逊 演唱会或加演环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7:48  新浪娱乐
陈奕迅致敬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或加演环节

迈克杰克逊经典舞步

陈奕迅致敬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或加演环节

陈奕迅模仿杰克逊经典动作

  新浪娱乐讯 今天也许会成为流行音乐史上的又一个梦魇,迈克尔·杰克逊心脏病突发逝世,终年50岁。虽然陈奕迅和杰克逊在歌路上没有太多的共同点,但记者刚刚联系了此次演出的主办方创新力团队,问及是否在7月18号的演唱会上,陈奕迅会临时加演一个杰克逊的致敬环节,对方回复,这个情况非常突然,具体方案还在探讨中,但确定的是面对巨星陨落,陈奕迅一定会以他的方式作出回应,不排除增设致敬环节的可能。

  而据记者推测,在舞蹈方面能模仿杰克逊的歌手几乎是凤毛麟角,恐怕只有郭富城敢于挑战,但是在翻唱方面,陈奕迅的实力有目共睹,如果是增设致敬环节,据推测陈奕迅当晚有可能演唱的曲目应该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几首经典慢歌,例如《Heal the World》《You Are Not Alone》,对于北京的歌迷,如果记者的猜测成形,那么这场演唱会将更加物超所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陈奕迅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