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 逝世前正准备重返舞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7:54  深圳晚报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逝世前正准备重返舞台(图)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逝世前正准备重返舞台(图)

一代巨星陨落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逝世前正准备重返舞台(图)

一名歌迷在洛杉矶加州大学医疗中心外哭泣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逝世前正准备重返舞台(图)

大批记者等候在医院急诊大楼门外

  新华社今晨供本报特稿 美国媒体25日报道,一代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当天下午因心脏停搏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逝世,终年50岁。

  逝世前,这位西方流行乐坛最具影响力的巨星正准备复出……

  《洛杉矶时报》网站援引洛杉矶市消防局官员史蒂文·鲁达的话报道,当地时间25日12时21分(北京时间26日3时21分)左右,他们接到来电地址为杰克逊寓所的紧急救援电话“911”报警。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杰克逊因心脏停搏陷入昏迷。

  鲁达说,医护人员抵达杰克逊寓所时,杰克逊已经没有呼吸。医护人员在现场实施心肺复苏抢救后立即把他送往加利福尼亚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急救。

  这座医院距离杰克逊住所大约6分钟车程。

  得知杰克逊病重入院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师生、附近居民和各国媒体记者不断聚集到这座医院外,等候消息。

  《洛杉矶时报》网站说,杰克逊入院后处于深度昏迷状态。他的家人随后赶到。

  当地时间15时15分,这家网站援引市政府和执法部门消息报道,医生已经宣布杰克逊逝世。洛杉矶县尸检官弗雷德·科拉尔说,宣布死亡时间为14时26分(北京时间5时26分)。

  本报今晨综合报道 美国洛杉矶当地验尸官今晨宣布,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于今晨因心脏骤停去世,目前引起心脏骤停的原因不明,美国有关部门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北京时间周六)进行解剖尸检。

  据洛杉矶时报等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当地时间25日下午5时(北京时间今晨3时许)被紧急送往医院,其在送往医院前已没有呼吸。

  据悉,今年4月份,迈克尔·杰克逊被检查出患上皮肤癌,并开始秘密治疗。

  噩耗传出后,全球各地的粉丝纷纷上网对这位一代巨星进行悼念,一度造成网络堵塞。

  美国的主流博客Facebook、MySpace、Twitter、AIM等都涌入了众多网友对杰克逊进行悼念,造成网络严重塞车。虽然大部分网站还没有因为突然升高的访问量而崩溃,但它们的访问速度全部大受影响,至今仍如蜗牛般缓慢。

  而上一次网络遭遇如此堵塞,是奥巴马总统发表就职演说的时候。

  流行乐坛常青树埃尔顿·约翰正在英国温莎市的家中举行时尚聚会,得知杰克逊突然离世的消息后,他为昔日天王献上一首《Don't Let the Sun Go Down on M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