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生前药物成瘾 家人怀疑其死于用药过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23:43  新浪娱乐
杰克逊生前药物成瘾家人怀疑其死于用药过量

迈克尔-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在洛杉矶的家中突然心脏停搏而离世,但是具体的致死原因还要等周六的尸检结果。杰克逊生前服用药物和吗啡成瘾,家人怀疑他死于服药过量。

  最新的报道显示,有杰克逊的家庭成员透露,心脏停搏可能是由于使用吗啡过度引起的。有消息称,迈克尔-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Joe Jackson)曾想把迈克尔送到加州的一个戒毒中心,因为他认为迈克尔已经对吗啡和处方药物上瘾了。

  这位透露消息的家庭成员还觉得由于药物和吗啡成瘾,迈克尔-杰克逊很可能无法完成预定在伦敦举行的复出演出。

  为即将到来的伦敦演出进行准备工作的工人说,迈克尔-杰克逊看起来基本处于昏昏欲睡的状态,而且彩排时常常迟到很久。Carol/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