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密友:压力是悲剧的主要原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0:05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密友:压力是悲剧的主要原因(图)

杰克逊的死讯让尤里-盖勒(左)几乎崩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最好的朋友尤里-盖勒(Uri Geller)至今仍然无法面对这位流行音乐天王已经离去的悲痛事实。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压力是造成杰克逊悲剧结局的主要原因。

  两人友谊亲密无间 迈克尔是其伴郎

  尤里-盖勒表示,“听到这个消息我几乎崩溃,我真的不愿意相信这件事情”。2001年,迈克尔以伴郎的身份出席了尤里-盖勒的婚礼。“迈克尔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真的不愿意相信他离我们远去了”,尤里说道。

  “压力是悲剧的主要原因”

  尤里认为,迈克尔这段时间的身体状况很好,几乎马上就能恢复健康。“这段时间以来,他的状况还不错。”尤里说,“虽然我不是医生,但是任何人都明白,迈克尔的压力是多么的大。你去问问医生,压力绝对是造成这起悲剧的主要原因。为了即将来临的伦敦演唱会,迈克尔在全力投入积极准备,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

  按照原定计划,迈克尔将从今年7月13日起在伦敦举行50场告别演出。

  “50场是个错误!”

  “50场演唱会的目标本身就是个错误!我觉得3、4、5场,或者10场左右就已经足够了”,尤里表示,“他正在进行有氧的康复训练,我记得他来我家做客,不会吃任何的垃圾食品。现在,叫我如何面对迈克尔已经离我们远去这个残酷的事实呢?我真希望明天早上,如同往常一样醒来,发现这只是一场梦,他并未离我们远去……”

  尤里说,“和歌迷在一起的时候,他非常高兴,他享受着歌迷对他的喜爱和这份感情。但是在他的内心深处,其实他是一个十分孤独的人。没有人能够真正理解他,完全理解他。迈克尔在天堂,上帝保佑他。”危险的P/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