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春子老歌新唱博头彩 高学历快女莫沉遗憾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0: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2009快乐女声十强突围赛正式拉开帷幕,这不仅是09快女的第一场全国直播比赛,也将产生第一批能进军全国十强的3个名额。本场将运用全新的赛制,即18位选手将被分为6组,由电脑随机抽出一名选手,选择另外一名同风格选手进行PK。胜者进入冲刺区,败者进入危险区。危险区的6名选手,将有3名遭遇淘汰命运;冲刺区的6名选手,则经过专业评审、大众评审、个性评审的三重考验后,最终的3位优胜者直接晋级全国10强。

  在首轮比赛中,陶乐演唱了一首《绿岛》,依旧走的恬静的风格,可能是因为风格单一,没有特点不幸的成为首位被淘汰的选手。郁可唯作为首个出场的选手丝毫没有怯场,以一首电影主题曲《ANGEL》获得了评委的好评,成为快女首个登上十强宝座的选手。

  同组选手曾轶可、王志心、刘美含都进入了冲刺区准备迎接下一轮的严酷考验,特别是备受争议的选手曾轶可被评委高晓松戏称为是“野路子”,“曾轶可唱歌是完全的野路子。野路子唱歌偶尔一句在心里,其他的跑到印度去了。但就是这么一个野路子的小东西,可能比科班出身的作曲家写得好得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