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时报:迈克尔——传奇而又悲情的一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3:11  新浪娱乐
洛杉矶时报:迈克尔——传奇而又悲情的一生

迈克尔-杰克逊的一生只能用“传奇,悲情”来概括

  新浪娱乐讯 美国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突发心脏病离世,终年50岁。《洛杉矶时报》发文,缅怀这位流行音乐天王,对他的一生给予了“传奇而又悲情”的评价。

  传奇而又悲情的一生

  迈克尔-杰克逊,他的年龄停留在50这个数字上,除去他留给世人的,已经数不清的无数的迈克尔-杰克逊标志以外,他的一生只能用“传奇,悲情”来概括。

  作为一名童星的迈克尔,天才横溢,星光四射;作为一名世界级别的流行音乐天王,他创造了太多的符号,也引起了太多的非议。

  20世纪80年代,迈克尔凭借着《Beat It》,《Billie Jean》,《Thriller》一系列专辑,摘得了流行音乐天王的称号,他或许是那一代人中最棒的舞者,白色闪光手套,太空步,红色夹克——他为世人留下了数不清的标志。

  最近的这几年,媒体对迈克尔的关注更多的停留在他的个人生活上,而不是他的音乐。经历过多次整形手术的他,为自己的脸庞画上了奇怪的棱角;负债累累的他,迫于生活的压力,放缓了追寻音乐的脚步。已经12年了,他没有举行任何巡回演出,已经8年了,他没有发行新的专辑。迈克尔的形象越来越多地出现在街边小报上,而不是他那些惊世骇俗的MV中,那些恋童事件,庄园事件,职业生涯一蹶不振事件都是街边小报的最喜欢的谈资。

  身形憔悴的迈克尔为了即将来劲的伦敦演唱会,积极准备排练。对于这位负债3亿美元却过着奢华生活的迈克尔来说,经济问题很可能是迈克尔决定重新复出的主要原因。

  “迈克尔的离去,是世界上的最大损失”

  “迈克尔的离去,是世界上的最大损失”,索尼音乐的前总裁托米-马托拉(Tommy Mottola)说,“在流行音乐史上有三位巨人,他们创造了一种文化和一个时代,他们是:弗兰克-辛纳特拉(Frank Sinatra),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Presley)和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迈克尔的音乐跨越了种族,年龄,在不同的文化之间架起了桥梁。关于他的一切,无论是好是坏,如今看来都是那么的珍贵。”(危险的P/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