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气选手爆冷被淘汰 张佑方嬉笑要转型做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3:20  新浪娱乐

人气选手爆冷被淘汰张佑方嬉笑要转型做主持

陶乐

  新浪娱乐讯 昨晚(26日),快乐女声的10强晋级赛上,三位人气选手遗憾止步,她们分别是香港中文大学高材生莫沉、来自宝岛台湾的嘻哈小达人张佑方、高贵大方的美女设计师陶乐。

  早早的离开了舞台,莫沉和张佑方显得非常坦然,热情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似乎没有收到比赛结果的影响。张佑方还鬼马十足的向记者透露自己可能要转型做主持人。可能是不能接受自己被直接淘汰,比赛结束后记者便再没有见到陶大美人的身影。三位备受关注的选手离开舞台,网友再次将目光聚焦在扑朔迷离的复活赛上,纷纷恳求导演组再给她们一次表演的机会。

  陶乐:不愿相信被淘汰

  高挑美丽的陶乐昨天一袭绿色长裙打扮,显得分外妖娆。此前一直被看好的陶乐带来一首杨千嬅的《小岛》。虽然比原唱稍逊动感,却也多了几分娇俏可爱。无奈,陶乐的小岛并没有带给评委世外桃源的感觉,直接宣布被淘汰。陶大美女显然不能接受惨遭淘汰的现实,瞪大的眼睛述说着无辜。尽管有大批记者在门外守候,她却一直没有再出现在大家的视线中。

  莫沉:对不起远道而来的歌迷

  连续几天的连续作战让莫沉显得非常疲劳,下午彩排时身穿一身红色礼服裙虽然相当惊艳,但她坦言“我都快透不过气来了。”晚上的比赛莫沉仍然状态不佳,一首戴佩妮的《辛德瑞拉》发挥一般,被顺子老师指出“有几处走音的地方“。连她自己都有预感,自动上前一步,坦然接受评委宣布直接淘汰的事实。有着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的高学历背景,赛前又被大众一致看好,却爆冷被淘汰让很多在场观众惊呼不可思议。而莫沉本人则显得很平静“确实是没有发挥得好,我觉得几位老师点评得很对。我觉得最对不住的是那些从外地专程赶来为我加油的歌迷们。”

  张佑方:我要转型做主持人

  09年“快女”总决赛第一场,张佑方就体验到了pk的滋味。首轮张佑方演唱一首《大舌头》被评委评价为“声如歌名”,没有听懂她的所唱,而后pk赛中大众评审首次发挥效用,“嘻哈王”张佑方pk“创作手”杨梓,15:16,一票之差,张佑方止步10强。这样的结果意料之中也意料之外,相对于遗憾而言,张佑方似乎完全没有受到影响,嘻嘻哈哈,鬼马十足,“没有了比赛,我不是选手了我是艺人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佑方还透露了自己的最新打算“说不定将来我会做主持人哦。”

  网友再次期待复活赛

  三位人气颇高的选手意外被淘汰,粉丝们的目光再次聚焦到此前一直扑朔迷离的复活赛上。此前快女总导演马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可能会在10强诞生之后增设复活赛,只是具体的比赛方式未定。这一回应让三位快女的粉丝失望中求得一丝光明,纷纷在网络上请求导演组能多给这些遗珠们一次机会“06年的超级女声复活赛相当精彩,我们期待同样精彩的09快乐女声复活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