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资深乐迷成都DJ冯乔悲痛

  “迈克尔·杰克逊,从小是我的音乐偶像!演唱会的门票、机票,我什么都办好了,就差十几天我就该去英国看他的音乐会了,想不到他突然去世,这成了我永远的遗憾!”昨天,当本报记者采访成都金牌DJ冯乔,谈及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消息,冯乔感到非常悲痛,他说:“迈克尔·杰克逊是音乐天才,我从念初中起就喜欢他的歌。二十多年来,他的音乐我全都欣赏过,他有的唱法和技巧,我还向他学习!”

  冯乔说,做音乐DJ这么多年,他谁都不崇拜,就只崇拜迈克尔·杰克逊。从十三岁起就很喜欢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他所有的唱片和歌曲,都全部欣赏过。当电台主持二十多年,冯乔无数次播放过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很多歌词他都可以倒背如流。据了解,今年三月,迈克尔·杰克逊发布消息,将在英国伦敦举办告别音乐会。得到消息后,冯乔个人出资了1.2万元,通过北京销售公司,当即买下了迈克尔·杰克逊伦敦告别演唱会门票。据了解,在四川本土音乐人中,冯乔是第一个购买杰克逊演唱会门票万里追星的人。

  记者杜恩湖实习生梁梦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