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曾赴港度假 汪明荃难忘同坐龙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9:10  新浪娱乐
杰克逊曾赴港度假汪明荃难忘同坐龙椅(附图)

汪明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MJ)1987年赴港度假,汪明荃曾跟他在TVB的摄影棚坐龙椅合影。6月26日汪明荃在香港受访时对MJ离世感到可惜,慨叹不少有才华的艺人都很短命!

  迈克尔-杰克逊1987年赴港度假休息,曾参观过邵氏影城及无线清水湾录像厂,当年,阿姐还代表TVB送赠一个电视显像管给迈克尔-杰克逊作纪念,两人又坐在龙椅合照,而迈克尔还穿上古装戏服。阿姐昨天(6月26日)被问及此事时,直言当时曾跟MJ闲谈Say Hello及合照,觉得对方是位很有才华的音乐人,跳舞很好看,而当年之合照,她也把它放在自己编写的书中。对于MJ离世,阿姐慨叹不少有才华的艺人都很短命,例如陈百强、梅艳芳张国荣等,觉得十分可惜。

  除了阿姐,任达华也曾在邵氏片场跟MJ碰面,任达华忆述说:“1987年我在拍《书剑恩仇录》,见到他的时候真的很愕然,他对中国服饰之类很好奇,当时我演皇帝穿着龙袍,他对那件龙袍很有兴趣,摸一下龙袍又摸一下我的光头,我跟他拍了合照,也拿了他的签名,那张照片还放得很大,现在放在货仓里,MJ很nice,一点架子都没有,是一个我很喜欢的歌手,经常听他的歌,原本我跟老婆都买了票去英国看他的演唱会,现在没机会啦,这件事令我觉得世事无常,真的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当年MJ赴港,可谓哄动一时,除了汪明荃、任达华之外,甄妮、王祖贤也在邵逸夫清水湾别墅内跟MJ茶叙,MJ还去过不少地方,曾在邵氏、清水湾录像厂等穿龙袍及到民初街拍照留念,期间杜德伟自荐扮演将军、钟淑慧演宫女,梁淑贞取代原本很想见MJ的张凤妮,与梁佩玲穿上旗袍陪MJ到民初街拍照,而台湾艺人徐淑媛也曾在香港发廊内碰到MJ,并合照留念。

  MJ因为很喜欢香港这个城市,故此1987年选择赴港度假,并把归期一再延迟,结果由原定逗留两日变成足足玩了三星期。因当年MJ吃素,故赴港也特别带了私人厨师为他烹调美食,连蔬菜都是空运到港。MJ又到尖沙咀、中环闲逛,去过迪斯科、书局、海洋公园等,并在港订制衣服如特色中山装及到珠宝手表店购买珠宝及首饰。(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