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士称迈克尔-杰克逊明显死于心脏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09:12  新浪娱乐

知情人士称迈克尔-杰克逊明显死于心脏病(附图)

迈克尔-杰克逊舞台魅力无敌(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一位熟悉迈克尔-杰克逊病情的知情人士称,迈克尔-杰克逊很明显是死于心脏病发作。洛杉矶警方目前正在讯问曾给杰克逊注射药物的医生,以试图查清他的真实死因。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很明显,迈克尔-杰克逊是死于心脏病突然发作,杰克逊的哥哥说过他当时在居所内心脏停搏,这是心脏病发作后的典型症状。杰克逊家族的好友布赖恩-奥克斯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暗示,迈克尔-杰克逊突发心脏病前一直在服用医生开的处方药,很可能是滥用药物导致他突发心脏病死亡的。布赖恩-奥克斯曼说,2007年2月,39岁的《花花公子》封面女郎安娜-尼格尔-史密斯离世,她就是因为滥服药物导致心脏病突发,这一点与迈克尔-杰克逊非常类似。布赖恩-奥克斯曼说,“迈克尔-杰克逊是我的好朋友,我对于他的去世感到非常悲痛。他的亲人目前也都赶到了医院,他们由于过于伤心而不愿相信迈克尔已经死亡的事实。”

  验尸官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媒体会上表示,迈克尔-杰克逊的初步尸检已经完成,目前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排除毒品致死的可能。迈克尔-杰克逊的详细死因,还有待最后的尸检结果揭晓。验尸官透露迈克尔-杰克逊身上并无伤口,只是生前服用了一些处方药。而随后的毒理学测试和一些其他附加测试将揭示迈克尔-杰克逊的真正死因,这些测试将耗时4到6个星期。迈克尔-杰克逊突发心脏病后被紧急送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并在这里被医生宣布死亡。一位名叫布鲁诺-皮尔斯的目击者说,迈克尔-杰克逊死亡的消息公布后,大批歌迷纷纷赶到这里,数量多达数百人,他们高喊着迈克尔-杰克逊的名字,很多人都在悲痛地哭泣。

  终年50岁的杰克逊原定7月份在英国各地巡回演唱。英国一个名为“迈克尔-杰克逊的世界网络”的歌迷俱乐部发言人布兰克表示,杰克逊为英国的音乐会作准备劳累过度,加上精神压力过大,这些是导致他去世的主要原因。音乐节主办者表示,在一周的音乐节期间,参加演出的乐队将演奏特选曲目悼念他。

  杰克逊的丧礼预计会是演艺界历来最盛大的丧礼,连当年的“猫王”亦难以比拟。据估计,送他最后一程的歌迷将会数以万计,其场面只有英国前王妃黛安娜的丧礼可相媲美。目前杰克逊葬礼的详细安排尚未宣布,但杰曼在记者会末尾提到真主安拉,暗示他可能以伊斯兰教礼入葬。刘妍/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