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私人医生公布神秘信件 称会暂时离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0:17  新浪娱乐
杰克逊私人医生公布神秘信件称会暂时离开(图)

杰克逊私人医生11天前发给杰克逊一封信

杰克逊私人医生公布神秘信件称会暂时离开(图)

杰克逊私人医生公布神秘信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美国某网站公布了一封刚刚得到的重要信件。这封信是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在11天前发给杰克逊的。康拉德·穆雷可能是杰克逊生前见到的最后一人,他在信里宣称,会暂时离开杰克逊。

  康拉德·穆雷在信中写道:“在这个时刻离开你,我感到深深的悲痛,可你一定要知道,我只是暂时离开”,并表示:“我不在的期间,我会继续为你服务,尽可能地参与到治疗当中,只不过是在另一个地方。”

  以下为信件全文:

  亲爱的病友们和朋友们:

  由于一个一生难遇一次的机会,我现在不得不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那就是我将无限期终止行医。在过去的这些年,既作为病友也作为朋友,我认识了你们。我很高兴能为你们提供高技术水平的的护理和拥有你们的信任。

  我对你们的健康一直很关心,我在此刻的使命就是找到一个合适的替代人,他将继续我行医。我不在的期间,会继续为你们服务,尽可能地参与到治疗当中,只不过是在另一个地方而已。

  另外,我代表我的家人和我的那些员工们,向你们表达他们的诚挚感激。在这个时刻离开你们,我感到深深的悲痛,可你们一定要知道,我只是暂时离开。我祝愿你们每一个人都能继续过着健康,成功,平静的生活。香蕉、Lily Chan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