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歌迷拒退“最后的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3:38  新闻晚报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歌迷拒退“最后的门票”
听到杰克逊去世的噩耗,歌迷哭泣不已

  □记者 韩垒

  晚报讯 今年3月份,为了偿还高额债务,迈克尔·杰克逊在英国正式向全世界乐迷宣布了举行 “告别歌坛”巡回演唱会消息。总共50场伦敦演唱会的门票在出票四个小时之后就被一扫而空,主办方AEG娱乐公司老板更是喜笑颜开。然而随着迈克尔·杰克逊的生命在昨天凌晨停止跳动,伦敦巡演未开先谢幕,留在歌迷手中的门票成了永远不会兑现的约会,留给AEG的则是巨大的损失和无尽的苦恼。

  据美国媒体报道,虽然AEG公司称已经为演唱会投保,但事实上,由于担心杰克逊健康状况,保险公司只同意为10到20场演出提供保险。即使这样,保险公司也不一定能赔。如果证实杰克逊死于吸毒、酗酒或投保前已经存在的原因,通常保险公司不会理赔。

  记者了解到,AEG方面已经宣布退票。由于属于不可抗力,演出公司将不会做其他任何形式的赔偿,然而不少歌迷却并不愿意这么做。为了纪念逝去的偶像,他们表示宁可保留门票将这作为永久的纪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