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病逝俄罗斯陷悲痛 各大媒体疯狂报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5:37  新浪娱乐
杰克逊病逝俄罗斯陷悲痛各大媒体疯狂报道(图)

很多歌迷送上鲜花悼念偶像

杰克逊病逝俄罗斯陷悲痛各大媒体疯狂报道(图)

杰克逊到俄罗斯宣传时曾受到了热烈欢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病逝的消息传来时,正值俄罗斯的晚上。从第二天凌晨开始,该消息就占据了俄罗斯全国大小媒体的各个版面。一时之间,整个俄罗斯陷入悲伤的情绪中。

  当天,俄罗斯所有的新闻频道,包括俄罗斯国家电视台和第一频道,都以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讯作为新闻节目的内容,他们报道了杰克逊的过往人生、辉煌成就、他曾经赴俄罗斯宣传,以及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全世界歌迷对他的热爱。大多数新闻节目都以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录影带作为节目的结尾,而不掺杂任何评论,以表达对杰克逊的敬意。《俄罗斯报》发表评论称“只有懒惰瘫痪的人才会对偶像毫不动容”,显然他们认为杰克逊的死,使得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全球歌迷对这位巨星毫无保留的热爱和尊敬得以集中涌现。

  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总统蓝桑·卡杜洛夫表示:“我和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朋友以及歌迷们一样因为他的不幸逝世而感到悲伤,他是无可匹敌的,他的去世终结了世界音乐文化的一个时代。”

  迈克尔-杰克逊在俄罗斯是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在他1993年和1996年访问莫斯科的时候,像一个国家元首一样受到隆重的欢迎。自由欧洲电台报道,他1993年在莫斯科的现场演唱会,场面近乎歇斯底里的疯狂,反映了俄罗斯人对于西方文化的饥渴。

  相信很多俄罗斯人都难忘1996年在迪纳摩体育场举行的杰克逊历史巡回演唱会。可是今天,成百上千的歌迷把鲜花放在了莫斯科的美国大使馆附近以及圣彼得堡市中心,以表达对偶像的尊敬。此刻,所有人都在为这位曾经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和文化的偶像的不幸逝世感到深深的悲痛。沛安/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