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肯谈杰克逊:他生前很健康 是个伟大父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6:02  新浪娱乐
阿肯谈杰克逊:他生前很健康是个伟大父亲(图)

阿肯(资料图片)

阿肯谈杰克逊:他生前很健康是个伟大父亲(图)

杰克逊(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下午消息,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不幸离去令全世界的乐迷悲痛不已。作为在两年中为数不多有机会与杰克逊合作的音乐人,Akon(阿肯)在杰克逊去世之后,接受了公告牌杂志的专访。他表示在听到消息后非常震惊,因为杰克逊生前一直非常健康,并赞其是个伟大的父亲和慈善家。

  公告牌:你昨天听到(Jackson去世的)消息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Akon:我不敢相信,即使是现在,我也非常困惑,因为迈克尔是我认识的人中非常健康的一位。他过去经常督促我保持健康,就像这样“Akon,你在路上干嘛呢?吃饭了吗?运动了吗?是否喝了大量的水?”他认为生命中没有什么是比健康更重要的事了。

  公告牌:很多人都说他们对Jackson的健康感到担忧,听你说的意思你似乎不太担心这个?

  Akon:当然不是。我只是觉得他看起来的确很健康。那些没有机会接近迈克尔的人当然不了解了,他们通常只是猜测,而不是真正的了解。

  公告牌:从个人和事业上讲,Michael Jackson对你意味着什么?

  Akon:从个人角度来讲,他是我的良师益友。他总能使我注意力集中。如果我有问题,他会帮助我解决。当我遇到逆境的时候,迈克尔真的是那个会帮我解决问题的人,因为没有人能比迈克在这方面做的更好。他早已经经历过这些,所以他知道如何去处理这些问题。他会说:“你只要确信你的注意力放在音乐上面就行了,不要让其他事情影响你的创造力。”

  公告牌:你们是如何遇到一块并开始一起工作的?

  Akon:他在准备一张新专辑,同时还在准备着《Thriller》的再版。当时我跟他的合作一拍即合,就好像我们已经彼此相识很多年一样。我了解迈克尔的一切,而令我感到非常意外的是,他也了解我的一切。我认识他的前三个月中,他送我的第一份礼物是一块价值25万美元的手表,全是用钻石做的。他只是想让他周围的每一个人都开心,你们知道吗?他是个难以置信的人。

  公告牌:你们是什么时候结束一起录音的?

  Akon:我们一起试验了很多想法,但那些歌并不是已经完全录好的歌曲。他是那种想把所有的想法先记录下来的人。

  他把一切都放在一边,集中全力最好这次巡演。这是他最先要办的事情,对此他非常激动,就像这样“哥们,我们的票马上就卖完了,我的歌迷还在,他们依然爱着我,他们还活着。”这比其他所有的一切更能刺激他。他能够接受这么多场的演出日程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他想让他的孩子们亲眼看到父亲的才华。孩子们看过音乐录影带和演唱会的视频,而他想尽力举办一次不可思议的演出让孩子们亲眼见证。

  公告牌:你最后与他一起在录音室是什么时候?

  Akon:我们一起在录音室里呆了几乎一年,在《Thriller》的再版唱片上市不久,他必须出去做一些宣传和促销的活动,然后我也要上路巡演了。每次当他在洛杉矶或者是拉斯维加斯的时候,我都回去找他,花上几个小时跟他和孩子们出去走一走……然后我在继续巡演或者是去录音室录音,但不管怎样,他都会让我知道他在做什么。

  公告牌:你想让你们合作的那些东西公布于世吗?

  Akon:目前它们还只是一些好的计划,但如果哪天他们完工了,我当然会让杰克逊的家人拿主意。我认为这是他们的权利。没有经过他家人的同意,我不会私自发行任何他的音乐。

  公告牌:你最后一次和他谈话是什么时候?

  Akon:大概是三个月前,在我举行这次欧洲巡演之前。我们最后一次聊天的时候他在洛杉矶,正在为巡演彩排。我去看过几次彩排,看看他的状态如何。他状态很好,全力在为演出做准备。

  公告牌:你想让大家以怎样的方式记住Michael Jackson?

  Akon:我非常希望大家能够以伟大的娱乐人物、造物者的身份记住他。他是娱乐界成功的极致,无论是打破什么纪录、唱片销量以及演出中开创了什么新的概念,他都是这个行业的标准。不仅如此,他还是一位不可思议的父亲,一位伟大的父亲。他像服侍国王与皇后那样对待他的孩子们。他还是一位伟大的慈善家,他把自己数以亿计的资产捐给各种慈善组织,希望寻求更好的方式来改变世界。当然,我还希望大家能够以娱乐之外的眼光来看他。KFC MA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