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玟曾为杰克逊任嘉宾 张惠妹为见偶像苦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7:37  新浪娱乐
李玟曾为杰克逊任嘉宾张惠妹为见偶像苦等(图)

李玟曾在1999年担任MJ韩国演唱会的嘉宾。(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MJ)6月26日猝死,张惠妹在台湾彩排时闻讯掉泪,难忘当年MJ到台湾时,她曾在偶像下榻的饭店前等了一天一夜希望见面。李玟也回忆起自己当年为MJ韩国演唱会做嘉宾的往事。

  迈克尔-杰克逊(MJ)的死轰动全世界,不少人为这颗国际超级巨星陨落而掉下离情泪,张惠妹最难忘MJ在1993及1996年到台湾时,身为MJ追星族的她在偶像下榻的饭店前等了一天一夜,而昨天(6月26日)阿妹排练时听闻噩耗即掉泪,不舍“心目中的神”就这样离世。另一天后李玟听到消息感到非常意外,还忆述1999年她曾担任MJ的韩国演唱会嘉宾。小天王林俊杰自小已是MJ的超级歌迷,上月底在北京演唱会上他还模仿MJ的《Beat It》,他感叹地说:“我还一直以为他如报道中所说病情受控,没想到……他是我音乐世界里的巨人。”

  此外,身为MJ粉丝的古巨基昨天早上得知偶像猝死后说:“很震惊、很难过,他是一个传奇、神话,他的成就我认为无人能及,当年他在亚洲开演唱会,我特意带上弟弟飞去新加坡看,我在演唱会中还学他跳了一段太空舞。”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