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诗诗曾做客梦幻国度 与杰克逊共进晚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7:48  新浪娱乐
汪诗诗曾做客梦幻国度与杰克逊共进晚餐(附图)

有幸到访迈克尔家中作客的汪诗诗,相信令很多迈克尔fans羡慕。(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猝死,消息震惊全球!曾有幸到访迈克尔超级豪宅“梦幻国度”的甄子丹太太汪诗诗日前在香港受访时透露,她当年到迈克尔家做客时,曾与他共进晚餐。他为人亲切有礼,不过相当害羞。

  超级国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猝死,消息震惊全球!曾有幸到访迈克尔超豪宅“梦幻国度”的甄子丹太太汪诗诗,大赞迈克尔为人亲切有礼,不过相当害羞。她还说对方冰箱塞满不同味道的雪糕,但她只顾玩没有品尝。

  曾在美国居住的汪诗诗(Cissy),八年前认识电影《尖峰时刻》导演布莱特-拉特纳,布莱特与迈克尔非常要好,经常到其家中作客,因此Cissy有机会参观迈克尔的梦幻国度,还住宿了一晚。不过Cissy没有当时的相片,因为迈克尔下令到访者不得拍摄,还要签下同意书才可入内。

  Cissy说:“我都还没到他家门口,已经有保安要我们入一间房内签约,就像过关一样!进去后就吃午餐,接着到处参观,去了动物园,里面有狮子、老虎、鹿、鳄鱼等动物,之后夜晚就跟迈克尔一起吃晚饭。他有私人菜单,也有私人厨师,我们吃了汉堡和意粉等食物。他的厨房还有两个很大的冰箱,其中一个装满不同味道的雪糕,迈克尔还拿了雪糕给我们吃,不过当时我只顾玩,没有吃。”

  晚饭过后,众人去迈克尔的办公室看了一部电影《反斗奇兵2》,Cissy还说迈克尔看得津津有味。为何不去迈克尔的私人影院看电影?她说:“他是有私人影院,不过他不喜欢去那里看电影,他喜欢在他办公室里面看。其实他办公室也很大,有很多个屏幕,我们就在那里看电影。迈克尔看得很开心,因为他很喜欢看卡通片,不过这么暗他都没有摘下太阳眼镜。”

  Cissy透露迈克尔比较寡言,经常都由她发问来打开话题:“都是谈谈他的兴趣和收藏,他很害羞,而且说话和动作都非常慢条斯理,跟在舞台上面是两个人!”如今迈克尔病逝,Cissy非常怀念对方:“他不仅是一个巨星,简直是一个传奇!”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