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盘点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生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9:41  新浪音乐
数字盘点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生涯

迈克尔-杰克逊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晚消息,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离去令全世界乐迷痛心不已,大家都在以各种形式纪念这位传奇人物,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盘点一下一些与Michael Jackson有关的数字,通过这些数字来回顾这位传奇歌王短暂而辉煌的一生。

  “5”

  在从The Jackson 5组合单飞发展之后,Michael Jackson一共有五张个人专辑获得公告牌专辑榜的冠军。

  “7”

  如果不算在出生时死亡的哥哥Brandon Jackson,Michael Jackson在杰克逊一家的十个孩子当中排行第七。

  Michael Jackson最具代表性的专辑《Thriller》中共有七首单曲打入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

  “11”

  1968年,年仅11岁的Jackson就开始作为The Jackson 5组合的一员登台演出。

  “13”

  在近40年的音乐生涯中,Michael Jackson一共获得过13次格莱美奖,有13首单曲获得公告牌Hot 100排行榜的冠军(单飞之后)。

  “37”

  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Thriller》一共在榜首位置停留了37周,是有史以来夺冠时间最长的一张个人专辑。

  “47”

  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当中,Michael Jackson一共有47首单曲上榜。

  “50”

  这个数字为Michael Jackson传奇的一生画上句号,今年初,他宣布要在英国举办告别巡演,全球歌迷欢呼雀跃,这次巡演被主办方一共增加至50场。而就在这次巡演即将开始的时候,Michael不幸离去了,享年50岁。

  “1982”

  1982年推出的专辑《Thriller》大获成功,共出产七首Top 10单曲,销量达到28白金,成为美国流行音乐史上销量最高的录音室专辑。从此,Michael Jackson开始步入国际级巨星的行列。

  “750,000,000”

  据统计,Michael Jackson的所有唱片在全世界各国的总销量共计达到7亿5千万张,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KFC M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数字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