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的最后一场彩排:兴奋而光芒四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20:21  新浪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的最后一场彩排:兴奋而光芒四射

杰克逊拍最后的宣传片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国洛杉矶当地警方称,杰克逊25日下午因心脏病发作深度昏迷被送入洛杉矶加州大学医疗中心,不久该中心的医生正式宣布这位50岁的前流行乐坛巨星不治身亡。美国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在自己最喜欢的地方度过了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后一晚——舞台上。据知情人士透露,迈克尔-杰克逊在彩排演出中精力充沛,情绪高涨。

  美国时间周三晚上,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为自己的复出演唱会进行了最后的彩排。他和他的演出团队:舞蹈演员、乐队、音响师和服装师,对复出演唱会进行了一次全程彩排。迈克尔-杰克逊原计划下个月初飞赴英国伦敦,在o2体育馆进行最后的复出演唱会彩排。但是到了美国时间星期四午饭时间,迈克尔-杰克逊却心脏病发作。

  不过据迈克尔-杰克逊的合作者透露,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进行的彩排过程中他情绪高涨,全情投入。参与演出彩排的所有人都说,迈克尔-杰克逊富有活力、十分乐观并且聚精会神,并没有迹象表明他会突然死去。迈克尔-杰克逊复出演唱会导演肯尼-奥特加回忆了流行音乐之王在彩排中充满热情的表现。奥特加说,“好几次我们并排站在一起查看舞台布景情况,他显得非常高兴他又能站在舞台上。我们都能感受到他的高兴,并且分享他兴奋的心情。我们还有四到五天时间就将结束在洛杉矶的工作,飞赴英国伦敦,我们都感觉非常好。”奥特加表示他并不知道杰克逊在服用毒品或者药物,他同时否认迈克尔-杰克逊过度疲劳导致发病。据悉为了准备耗费体力的复出演唱会,迈克尔-杰克逊每周工作六天,每天工作4个小时。迈克尔-杰克逊的初步尸检已经完成,目前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排除了毒品致死的可能。迈克尔-杰克逊的详细死因,还有待最后的尸检结果揭晓。验尸官透露迈克尔-杰克逊身上并无伤口,只是生前服用了一些处方药。而随后的毒理学测试和一些其他附加测试将揭示迈克尔-杰克逊的真正死因,这些测试将耗费4-6个星期。

  兰迪-菲利普斯是AEG演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他同样参加了迈克尔-杰克逊周三晚上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的彩排。他回忆说当时迈克尔-杰克逊活力四射。“他太伟大了,非常梦幻。他在彩排演出中表现令我非常骄傲、信心十足。我将永远珍藏这些记忆。”

  50岁的迈克尔-杰克逊原计划在伦敦举办个人演唱会,但他突然辞世也让这场备受期待的演唱会就此化为泡影。据悉,演唱会的75万张门票早已销售一空,负责票务销售的英国AEG公司目前面临巨大的退票压力,预计损失的总额高达8500万美元。AEG公司在演唱会前期已投入了2000玩美元的运作资金,原本计划于7月13日开始的伦敦演唱会预计收入会在4.5亿美元左右。就在杰克逊突然病逝之前,他一直在忙于准备演唱会。现在购买门票的歌迷已陆续开始申请办理退票。

  杰克逊的经纪人弗兰克·迪莱奥表示,他看上去非常乐观,已经为复出演唱会做足了准备,他非常希望能恢复以往的巨星风采,并借此还掉他的部分债务,同时还要向他们的孩子们展示他为何被全世界的人们称为流行之王。迪莱奥说,“他告诉我,他非常高兴,事情正向他期望的那样在运作。” 林筱/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