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星陨落香港众“星”为杰克逊声声叹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2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六月二十七日电一代乐坛传奇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突然逝世的消息震惊全球。噩耗传来,不少香港艺人及歌手传来声声叹息。

  迈克尔·杰克逊的舞技登峰造极,成为很多香港艺人模仿的典范。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一直深受迈克尔·杰克逊舞艺影响的郭富城,当年成为四大天王之一,他亦是因为模仿偶像的舞蹈才令他站稳乐坛,迈克尔·杰克逊这位巨星殒落令“城城”深感震惊。

  他说:“听到这个消息,好震惊,好愕然,同时好难过,因为他离去得太突然,我一时间亦未能接受这个事实。迈克尔·杰克逊对整个世界流行乐坛所作出的贡献,真的无人可以代替,我真的好难过。”

  曾在个唱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谭咏亦说,听到一定不开心,姑勿论外界对他什幺评论,他始终是一个带领潮流、付出了很多的歌手。有传他的死因与复出演唱会有关,这些未知真假,杰克逊可能好想做一场好的演唱会,但压力太大,心脏负荷不了。“我好怀念他,而我最欣赏他的台风,一出来就是巨星,可惜我没有见过他。”

  吴卓羲十多年前就在训练班做舞蹈员,当时头号偶像便是迈克尔·杰克逊。他说:“杰克逊的舞艺实在很出色,在多年前来说太空步(moonwalk)是很有创造性,带起舞蹈潮流,自己跟几个同学都好‘迷’他,经常买他的MV回家跟着跳”。

  古巨基称杰克逊是他的偶像之一,对偶像离世很不开心。据《明报》报道,古巨基说:“从黑胶唱片时代起,我就买杰克逊的唱片,他不仅歌好听,就连MV都好看;而他的独特舞蹈,令人看得目瞪口呆。”他说,多年前,他与弟弟到新加坡看杰克逊巡回演唱会,想不到也变成唯一的一次。他是独一无二的。

  陈慧琳则说,非常伤心,最初听到这个消息怀疑是恶作剧,直至看新闻报道才敢相信。她说:“我亦眼湿湿泛着泪光,原来大家读书时都已经很喜欢迈克尔·杰克逊,他所推出的专辑她全部都购买,即时在家翻看他的影碟怀念。”

  身在内地的刘德华听到这消息也慨叹地说:“舞台上又损失了一位巨星,相信大家和我一样都会觉得很可惜,因为他今次真正地离开我们,不可能再复出!”

  郑秀文说:“我感到难过,深深怀念他。人总是这样,当我们彻底失去一个人,我们才会更加的珍爱他,我尤其感动那些对他不离不弃的歌迷,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真正的传奇。”

  张敬轩听到杰克逊逝世,同样觉得很愕然。“我其实买了他英国复出演唱会的第一及第三场门票,打算跟亲友去看,后来因为演唱会延期,未收到“门票”都未知看哪一场。我会保留门票,会向主办追回那张门票。”他说,虽然不想收到这份纪念品,但对所有喜欢杰克逊歌曲的人来说,这张门票是份纪念品!

  许志安表示,在机场电视机上看到这个噩耗,当场呆了,好难过。“我十分欣赏杰克逊的音乐,他曾带给我们一个很欢乐的年代,一个美好回忆,希望他安息。记得一九九八、一九九九年他到台湾开演唱会,我同苏永康张卫健、梁汉文一齐买票看,准备去捧场,可惜当时妈妈身体不舒服,最终没有去,错过现场欣赏他演出的机会。本来今年与张卫健相约去看他的巡回演唱会,但现在永远没有机会。”他叹息道。(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