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骤逝 具体死因引发各方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23:5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北京时间昨天5点26分,迈克尔·杰克逊永远停止了他的“太空舞步”。由于心脏病突发抢救无效,这位还有两个多月就将年满51岁的流行歌曲之王在洛杉矶的家中病逝。就在去世前一天,他仍在为原定于下个月举行的“谢幕演出”而进行彩排。对于杰克逊的具体死因,目前各方有不同的猜测,当地警方称将于今天开始进行尸检,并在稍后公布确切的死亡原因。

  北京时间昨天3点30分,要求救援的911电话从杰克逊位于洛杉矶的家中打出。救援队赶到时,杰克逊已没有呼吸,送往医院途中,医生对杰克逊进行了心脏按摩和输氧。随后救护车将其运抵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包括外科医生和心脏病专家在内的医生已在手术室等候,他们急救了1个小时,对杰克逊实施电击,插入了呼吸管,采取了一切可能的急救措施,但未能挽救他的生命。最终宣布杰克逊死亡,他的遗体由直升机送往洛杉矶验尸官的办公室,法医将对杰克逊进行尸检。

  杰克逊死亡的消息公布后,大批歌迷纷纷赶到医院,数量多达数百人,他们高喊着杰克逊的名字,很多人都在悲痛地哭泣。为防止发生意外骚乱事件,当地警方已经向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加派了警力。

  杰克逊的家族好友布赖恩·奥克斯曼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暗示,杰克逊突发心脏病前一直在服用医生开的处方药,很可能是滥用药物导致他突发心脏病死亡的。而一名急救人员事后透露,杰克逊的一名助手告诉他们,事发前杰克逊注射了一针杜冷丁止痛。注射后不久,他的呼吸开始频率越来越慢,最后竟停止了呼吸。

  关于杰克逊的病情传闻一直不断,去年12月,有消息称杰克逊罹患了一种叫做“甲一型抗胰蛋白酵素缺乏症”的病,需要肺部移植。此外他胃肠道出血的老毛病也让群医束手无策,还传言他左眼只剩下5%的视力。今年2月,杰克逊的感染加重。经由皮肤感染的病源正在侵蚀他的肌肉,已蔓延全身。5月底,有媒体又披露杰克逊患有皮肤癌。不过所有这些说法一直没有得到杰克逊本人的证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